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即将签约旧将哈里斯 CBA得分王再返联盟

2010年03月24日05:37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已经考虑签约新球员来火线救急,而前CBA联赛的东莞新世纪得分王和火箭旧将麦克-哈里斯则将会在明天同火箭再度完成签约回归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根据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斯-费根的个人博客透露,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休斯敦火箭先后折损了三名球员,这让他们在用兵方面一下子变得更加的被动起来。目前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已经考虑签约新球员来火线救急,而前CBA联赛的东莞新世纪得分王和火箭旧将麦克-哈里斯则将会在明天同火箭再度完成签约回归NBA

在本周一同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肖恩-巴蒂尔在第二节不慎撞伤,经过检查显示为膝盖韧带扭伤,这位近期沦为替补的防守专家将因此而缺战10天至两周的时间,基本类似赛季报销。而在昨天同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两名尼克斯旧将杰瑞德-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又双双受伤离场目前伤势并不能够得到确认。在接连失去三名重要替补之后,火箭在人员调配上又重新显得非常捉襟见肘。如今火箭战绩为36胜33负,距离西部第八名的开拓者的42胜29负还相差多达五个胜场,在连续缺战多名球员后,他们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已经显得无比微弱。

这种情况下临时补进新球员已经成为了火箭的唯一选择,而本赛季频繁辗转于NBA和NBDL的火箭旧将哈里斯自然成为了火箭的首选。在以往的赛季中就曾经和火箭携手合作,而在过去两年还曾经前往中国的CBA联赛打球并且声名远扬的哈里斯在回归NBA的道路上显得举步维艰,他更多的时间是在NBA发展联盟NBDL的火箭下属球队毒蛇队效力。不过即使如此,考虑到他不俗的得分能力,强硬的打球风格和积极的比赛态度,再加上哈里斯曾经对于火箭的体系有一些了解,因此莫雷最终选择将要和他签约来略微止住已经不断下落的火箭。

在NBA的职业生涯当中哈里斯至今也只出战过24场比赛,场均仅有3分2.5个篮板入账,是典型的边缘人一般的角色。希望哈里斯能够顶替巴蒂尔或者另外两名球员的作用实在太过勉强,因此火箭在这时候同哈里斯的签约,只能够是对球队伤兵满员的现状的回应。在本周四和周五火箭将先后与俄克拉荷马雷霆洛杉矶快船展开交锋,想要全身而退实在难如登天。因此火箭这次签约哈里斯,恐怕也无助于球队是否能够最终杀入季后赛,最多不过是给球迷证明一下管理层并非已经默认放弃本季的态度而已。(冀州牛)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