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丁俊晖3杆60+完胜威廉姆斯 闯入小组赛决赛

2010年03月24日03: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2010赛季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七小组比赛在英国南部的埃塞克斯郡开始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半决赛的对手是“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结果他以3-0轻取对手。丁俊晖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艾伯顿和柯普之间的胜者。

首局比赛,丁俊晖一上手就围绕黑球连续得分,打出单杆97分后锁定第一局的胜利。丁俊晖在第二局再次凭借长台进攻率先上手,只可惜在击打咖啡球时出现失误。威廉姆斯没能抓住机会,丁俊晖打出单杆37分后母球走位失误,击打组合球时交出了进攻权。威廉姆斯打进一颗红球就出现失误,丁俊晖没有再浪费机会,而是以单杆68分锁定胜局,总比分以106-1获得第二局胜利,率先拿到赛点。

丁俊晖在第三局首先进攻未果,给威廉姆斯留下了机会。拿到22分后,威廉姆斯进攻中袋的红球出现失误。丁俊晖得到14分后,同样是进攻中袋的一颗红球时出现失误。威廉姆斯得到1分后选择放手,丁俊晖却通过进攻长台的组合球重新掌握主动权。这一次丁俊晖毫不手软,单杆92分清台,以106-23拿下第三局胜利,同时晋级决赛,静候艾伯顿和柯普之间的胜者。

丁俊晖在去年的冠军联赛中曾两次闯进小组赛四强,但都无缘决赛,这一次终于实现零的突破,第一次进入冠军联赛小组赛的决赛。而威廉姆斯在本赛季则是连续第四次折戟半决赛,他在第四组半决赛中不敌傅家俊,第五组半决赛不敌罗伯逊,第六组半决赛不敌艾伦,这一次又败在了丁俊晖的杆下。半决赛的出局,意味着他彻底退出了本赛季冠军联赛的争夺。看来,小组赛半决赛成为了威廉姆斯难以逾越的一道坎。

具体比分:97(97)-0,106(68)-1,106(92)-23

(雪建)

[责任编辑:howard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