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客场之旅国王迎大喜讯 埃文斯或将于周六复出

2010年03月23日23: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纵使前火箭悍将兰德里国王砍下23分,球队依旧以85比102在主场惨败灰熊,近4场比赛输了3场;更加令人头疼的是国王将于星期四开始连续5场的客场之旅,直到4月3日才能够重回主场;雪中送炭的是球队头号球星埃文斯即将伤愈复出。

埃文斯由于轻微脑震荡,下巴撞伤和牙龈撕裂,已经连续缺席了球队两场比赛。他也将无缘对网队的比赛,但有望在星期六对凯尔特人一仗复出。

对于爱徒复出一事,国王主帅韦斯特法尔毫不隐晦的说道:“埃文斯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队医期待他能够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复出,显然那很令人期待。不过理性的说,虽然我们现在很需要他回归,但我并不会着急让他上场,我们希望他完全康复才上阵比赛。”(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