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足联:国安士气低被打晕 杨智红牌添戏剧性

2010年03月23日22:52体坛网新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文章将“英雄”的称号送给了城南一和队的14号球员宋浩英:“凭借前苏格兰国脚罗斯在上半场的进球,眼看国安就将以胜利结束比赛,但是下半场出场的宋浩英成了城南一和戏剧性逆转北京国安的英雄

在刚刚结束的2010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凭借下半场才替补出场是宋浩英的一传一射,做客韩国城南的北京国安在领先的情况下被主队城南一和队在最后10分钟时间内上演惊天逆转,延续了他们16年逢韩必败的宿命。赛后,亚足联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关注。

文章一开篇就将“英雄”的称号送给了城南一和队的14号球员宋浩英:“凭借前苏格兰国脚罗斯在上半场的进球,眼看国安就将以胜利结束本场比赛,但是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宋浩英成了城南一和戏剧性逆转北京国安的英雄,正是他的出现才确保了城南一和延续了他们连胜的势头。”

随即,文章对整个比赛进程进行了详细描述。在谈到罗斯的进球时,文章认为是城南一和的后卫在防守北京国安的任意球时出现失误,才给了罗斯在禁区前沿施射的机会。随后的时间里,先失一球的城南一和逐渐占据了场上局势,不断通过中前场的积极逼抢将北京国安更多的压制了自己半场。

文章表示,在随后的时间里,北京国安并非没有机会继续扩大比分,但是奥托在小禁区内居然将球打飞,也让文章认为这是北京国安最终失利的转折点:“从上半场进球开始,奥托错失的这次机会也是北京国安所获得的最好机会。”

随着比赛接近尾声,志在扳平比分的城南一和开始孤注一掷,而宋浩英的进球也彻底打晕了北京国安:“在城南一和志在三分的强烈斗志下,北京国安就像被他们的士气所打晕一样,让宋浩英进球后不久,就让韩国人反超了比分。而国安门将杨智在补时阶段被红牌罚离出场,更是为本场比赛附上了更多的戏剧成分,凭借另外一名替补赵载哲的进球,城南一和主场逆转北京国安,延续了他们连胜的势头。”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