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李金羽险受伤吓坏鲁能 迎面骨血痕引大羽抱怨

2010年03月23日21:23体坛网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队医摘下李金羽的护腿板,发现右腿的迎面骨上清晰地有一条长长的血印子,大羽紧皱眉头不住抱怨,队医表示“只要冰敷一下就好,可能当时有些疼,不过不要紧,不会影响到明天的比赛。”

体坛网记者张远浦项报道 距离比赛还不到24小时,鲁能前锋李金羽在训练中突然受伤,让鲁能一下紧张起来。不过经过检查,李金羽的只是受到了皮外伤,并不会影响到比赛。

赛前的对抗训练中,李金羽表现得非常活跃,他多次和右路的王亮配合,给了主力一方的防守很大的压力。就在对抗即将结束的时候,李金羽在禁区内想利用速度突破卡洛斯的防守,却把球趟得有些大,后者一个凶狠的跨步,将球抢断,李金羽当场栽倒在禁区内,抱着右腿痛苦地打滚。这一幕吓坏了在场的工作人员,随军督战的老总孙国宇和副总韩公政也神情紧张,赶忙让队医快速救护。

好半天,李金羽才从草皮上坐起来,双手掩面,依旧表现得痛苦不堪。在队医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走到场边,接受紧急治疗。队医摘下李金羽的护腿板,发现右腿的迎面骨上清晰地有一条长长的血印子,大羽紧皱眉头不住抱怨,“那动作绝对要吃牌的,也太狠了!”检查结果却让大伙松了一口气,大羽的伤看上去比较严重,却也只是皮外的硬伤,并没有伤及骨头和韧带,“只要冰敷一下就好,可能当时有些疼,不过不要紧,不会影响到明天的比赛。”一直关注大羽伤情的伊万也松了一口气,他笑着对李金羽说道:“没问题就好,你先回去,别着凉了!”随后他目送大羽一瘸一拐地走进了更衣室。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