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韩球迷热议胜利:国安不思进取造就城南逆转

2010年03月23日21: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他们认为城南一和的获胜,激励了其他的韩国球队,而对渴望依靠国家队的历史性突破寻求反弹的中国球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挫折。

城南靠后半场最后20分钟的三粒入球,3:1险胜北京,取得亚冠联赛三连胜。不过,城南的球迷们可谓惊出了一身冷汗。在他们看来,比赛中城南队遇到了一些麻烦,表现得过于漫不经心。而如果不是申台龙的调遣将,城南队恐怕要迎来一场失利。

本场比赛北京队开局不错,不仅先打入一球,还有几次很有威胁的进攻。这让观看比赛的城南球迷们非常焦急。由于年初中国国家队3:0干净利落的击败了韩国队,因此也有很多韩国球迷在论坛上表示非常担心,中国足球也会在中韩俱乐部之间的对抗中出现反弹迹象。

北京国安上半场的优异表现,让城南球迷有些心急。有些城南球迷表示,中国俱乐部似乎从国家队对抗获胜中学到了击败韩国俱乐部的办法。他们再也不像以前那样急于拿下比赛,盲目进攻,而是学会很老练的和城南一和周旋。这一战术似乎相当奏效,老牌劲旅城南一和的进攻过于急躁,反而让国安队觅得了不少反击机会。

恐怕以后中国球队都要选择防守反击来对付韩国球队了。下半场,城南一和开始调兵遣将,把希望寄托在替补上场的生力军上。而城南球迷开始抱怨北京国安的犯规战术和拖延时间。另外有的球迷认为,北京国安的很多拖延比赛的举动如果是在韩国联赛的话,会得到几张黄牌。甚至有些球迷提及赛季前北京国安和浦项制铁的冲突事件,表示担心城南一和队员会被踢伤。

不过,随着北京国安队开始摆出铁桶阵,他们则开始声讨北京国安的比赛态度。但最后20分钟,随着城南一和扳平比分到反超。城南球迷自然乐开了花,他们叫嚣着说,这种最后时刻的大逆转是对一个不思进取,运用铁桶阵和犯规战术的球队的最好的教训。

还有韩国球迷大夸城南不愧是K联赛的豪门球队。虽然城南俱乐部赛季前更换了很多球员,包括失去了去年城南获得联赛亚军的中场核心球员,但却能短时间内调整好球队,在亚冠联赛获得三连胜,包括对川崎前锋,墨尔本胜利和北京国安,靠的就是球队的丰富的洲际比赛的经验。他们认为城南一和的获胜,激励了其他的韩国球队,而对渴望依靠国家队的历史性突破寻求反弹的中国球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挫折。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