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评分:杨智染红输球输人 两大外援获评最高分

2010年03月23日20:50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比赛中吃到红牌的杨智本场比赛评分极低,而两名外援罗斯和马季奇,成为国安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18:00,2010赛季亚冠联赛E组展开一场天王山战役,北京国安客场对阵城南一和。最终,北京国安在先入1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球逆转,遗憾地错失获得小组赛三连胜的机会。比赛中吃到红牌的杨智本场比赛评分极低,而两名外援罗斯和马季奇,成为国安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

22-杨智,5分:上半时第37分钟,一个漂亮的飞身侧扑,扑出对方外援莫里纳近在咫尺的劲射,颇显功力。不过补时阶段的红牌毁了一切,杨智的犯规得不偿失,输球输人。

33-罗斯,7分:在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罗斯在乱军从中凌空打门得手,帮助国安首开纪录。宋浩英扳平比分的一球,罗斯失位,这成为国安被逆转的源头。

13-徐云龙,6分:上抢比较积极,在比赛中大部分时间限制了对方高中锋拉东契奇,让城南一和的战术无从发挥,不过下半场比赛一次致命失位让拉东契奇抓住机会反超比分,酿成大错。

2-郎征,6.5分:替换张永海首发出场,在防守方面取到理想效果,对方高中锋在阵地战中威力大减,而罗斯的进球也源自于郎征的积极争抢,略显遗憾的是下半场比赛失误过多。

4-周挺,6分:上半场比赛很好的限制了对手边路的发挥,但在下半场比赛中边路完全被对手打成了筛子,成为对手进球,反超的突破口。

5-马季奇,7分:在上半场比赛中统治了中场,完全遏制了对方中场对锋线的支持,遗憾地是下半场比赛中未能帮助球队守住胜果。

16-黄博文,6.5分:和马季奇一起在上半场比赛中很好的形成中场屏障,下半场比赛对于后防线的保护显得略有不足,尤其是在禁区弧顶的保护很是不足。

7-王长庆,6.5分:未能延续上一轮的良好状态,在边路的突破并不多,未能达到战术要求,最终被替换下场,让人遗憾。

29-乔尔-格里菲斯,6.5分:在比赛中机会不多,上半场比赛一脚巧妙的捅射成为全场比赛唯一亮点,没有起到第二前锋应有作用,国安的进攻因此在比赛中显得威胁不大。

6-徐亮,6.5分:技术优势依然没有发挥,上半场比赛主罚任意球造成罗斯的进球,算是不多的闪光点,下半场开始不久就被换下。

10-奥托,6.5分:比赛中有两次绝对机会未能把握住,某种程度上是国安失利的罪臣,但是考虑到其在锋线上不惜体力的奔跑,还是不应过于苛责。

9-杜文辉,7分:替补出场之后,延续了在热身赛中的良好状态,在边路的突破很有威胁,曾在比赛中创造出一个绝佳破门机会,可惜被奥托浪费。

18-路姜,6分:替补出场之后,几乎消失在球场上,未能起到应有作用。

3-吴昊,6分:在球队完全被动的情况下,补时阶段被当做中锋换上场,根本没有发挥的时间和机会。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