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杨智染红国安1-3遭城南逆转 延续抗韩耻辱史

2010年03月23日19: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安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3比1逆转。

3月23日18时,2010年亚洲冠军联赛展开小组赛第三轮的争夺。在E组的一场比赛中,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在客场城南综合运动场挑战韩国城南一和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安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3比1逆转。第17分钟,郎征头球摆渡助攻罗斯先拔头筹;第79分钟,莫利纳助攻替补出场的宋浩英将比分扳平;第86分钟,拉东契奇接到宋浩英的传中将球送入空门。补时阶段,杨智被红牌罚下,赵载哲补射得手。下轮再战城南队,杨智与徐亮双双停赛。

在前两轮比赛中,城南队以两个2比0轻取川崎前锋队和墨尔本胜利队,国安队先后以1比0和3比1战胜墨尔本队和川崎队。城南队和国安队两战全胜排在积分榜前两位,国安队以一个净胜球的劣势暂居第二。此役,国安队的右路飞翼闫相闯累计两张黄牌停赛。首发名单与上轮相比,国安队在中后场有两处调整,王长庆和郎征分别顶替闫相闯和张永海;城南队有4次变化,高在成、赵炳国、张学英和朴尚熙分别取代允英汕、金城焕、郝哲和法布里西奥。

开场仅2分钟,徐亮后场左侧正面铲球铲在了高在成的腿上,前者被黄牌警告。辽宁“金左脚”吃到小组赛第二张黄牌,下轮“背靠背”主场迎战城南队将停赛。第7分钟,马季奇中场横传球失误,拉东契奇断球后距离球门近35米处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1分钟后,莫利纳弧顶前沿半转身凌空扫黑没有打上力量。第10分钟,莫利纳右侧肋部一脚凌空垫射打偏。4分钟后,城南队获得左路角球,莫利纳左脚传到中路,防守队员将球顶出禁区。

第17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徐亮35米开外左脚传入禁区,郎征禁区右侧与对方头球争顶,罗斯中路跟进右脚推射打入球门左下死角。国安队反客为主,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比0!丢球之后,主场作战的城南队展开了反扑,不过在国安队严密的防守下收效甚微。第24分钟,金哲昊外围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偏转出底线,随后城南队连续两个角球均没有构成威胁。4分钟后,国安队获得左路角球,黄博文右脚传到后点,队友禁区右侧的头球摆渡没有找到同伴。

第33分钟,黄博文前场右侧连续摆脱后传中,王长庆禁区右侧甩头攻门顶偏。3分钟后,莫利纳中路16码处左脚推射被杨智奋勇挡出。半场结束前,城南队围攻国安队大门。第39分钟,城南队获得左路角球,莫利纳左脚传入禁区没有形成威胁。紧接着,萨沙插上助攻的射门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随后,莫利纳主罚的2次左路角球和一次前场任意球均未能形成射门。第42分钟,奥托外围突施冷箭打飞。经过1分半钟的伤停补时,国安队半场以1比0领先城南队。

易边再战仅1分钟,乔尔-格里菲斯门前灵巧转身射门被郑成龙没收。第48分钟,莫利纳点球点处头球冲顶高出。4分钟后,杜文辉替下了身背一张黄牌的徐亮。第53分钟,金振勇大禁区线左侧右脚弧线球射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1分钟后,杜文辉左路角球传入禁区,奥托中路头球摆渡,罗斯的射门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第57分钟,杜文辉前场左路突破后传中,奥托小禁区右角处右脚垫射居然打偏。1分钟后,拉东契奇凭借个人能力在大禁区线上左脚射门打高。

第65分钟,城南队使用了第一个换人名额,宋浩英替下了朴尚熙;国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杜文辉29米外左脚传入禁区,回防的拉东契奇头球顶出边线。第69分钟,马季奇中线右侧快速推进,田光真从背后踩踏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乔尔-格里菲斯大禁区左角处右脚传中,奥托后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顶偏。第71分钟,莫利纳接到队友左路传中头球还以颜色。1分钟后,金哲昊前场右侧传中,莫利纳点球点右侧近在咫尺的射门居然打飞。

比赛最后阶段,路姜替下了王长庆。第79分钟,国安队后防线严重漏人,莫利纳弧顶处分到了禁区左侧,无人防守替补出场的宋浩英面对门将杨智轻松将球打入,1比1!1分钟后,金哲昊中路的劲射被杨智没收。第83分钟,拉东契奇反击中的射门偏出。3分钟后,莫利纳门前抢射打偏。第86分钟,宋浩英前场右路突破传中,拉东契奇面对空门将球推入,2比1!终场前,赵载哲替下了金振勇,吴昊替下了奥托。第93分钟,杨智出击将莫利纳铲倒吃到红牌,黄博文出任门将。3分钟后,莫利纳弧顶处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赵载哲补射得手,3比1!经过6分钟的伤停补时,城南队3比1逆转战胜国安队。

城南一和队出场名单(4-4-2):1号郑成龙/33号张学英(C)、4号萨沙、5号赵炳国、2号高在成/17号金哲昊、6号田光真、11号莫利纳、32号朴尚熙(14号宋浩英 第65分钟)/20号金振勇(30号赵载哲 第89分钟)、10号拉东契奇

未上场替补:3号允英汕、18号南宫图、21号郑熙度、22号郝哲、24号金泰允

北京国安队出场名单(4-2-3-1):22号杨智/4号周挺、2号郎征、13号徐云龙(C)、33号罗斯/5号马季奇、16号黄博文/6号徐亮(9号杜文辉 第52分钟)、29号乔尔-格里菲斯、7号王长庆(18号路姜 第78分钟)/10号奥托(3号吴昊 第90+1分钟)

未上场替补:1号张思鹏、20号张辛昕、28号祝一帆、30号张永海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