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火箭遭伤病袭击欲再引援 休城或签下雷霆弃将

2010年03月23日14: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遭伤病袭击欲再引援 休城或签下雷霆弃将

安东尼奥-安德森本赛季曾效力于雷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透露,由于在最近两天损失了四名球员(肖恩-巴蒂尔缺阵至少10天,大卫-安德森背部疼痛,贾里德-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在今天的比赛中受伤),火箭很有可能从发展联盟召回新秀杰梅因-泰勒,也有可能签下曾在火箭打过球的麦克-哈里斯。不过费根却表示,火箭最有可能签下的球员却是本赛季曾在雷霆打过球的安东尼奥-安德森。

在两天之内球队的健康球员人数突然下降到八人,火箭很有可能从发展联盟引进球员。泰勒的新秀赛季已经三次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但即使是在巴蒂尔受伤之后,火箭仍然想泰勒留在发展联盟,因为在那里他才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才能得到更多的比赛磨练。不过现在由于球队的伤病情况太多,所以这一次火箭可能会改变想法,从发展联盟的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召回泰勒。

或许火箭也会召唤哈里斯,本赛季他在发展联盟的表现非常不错,已经两次被评为周最佳球员,本赛季场均能贡献27分和10.3个篮板,是发展联盟的头号得分手和第三号篮板手。但是即使是这样,他之前他仍然未能得到火箭的召唤,因为卡尔-兰德里填补了他的角色。不过现在由于兰德里已经被交易到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再加上如果杰弗里斯和希尔的伤势严重将缺席很长的时间,那么火箭还是有可能召唤哈里斯。

而火箭也有可能不召回泰勒或召唤哈里斯,而是签约安德森。作为泰勒和哈里斯在毒蛇队的队友,本赛季安德森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并当选过发展联盟的周最佳球员。毕业于孟菲斯大学的安德森,虽然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没有被选中,但是本赛季他在发展联盟场均能贡献15分、4个篮板和5.9次助攻。作为一名控球后卫位置的球员,他1.98米的身高以及97.5公斤的体重还占有一定的优势,而且还可以打得分后卫位置。

火箭可以在本周三作出是否用10天短合同签约球员的决定,然后在本周四正式与之签约。如果他们那么做,毫无疑问将创造一个纪录——一个赛季从发展联盟球队签约球员或下放球员次数的纪录。对于火箭来说,他们不想让本赛季成为一个欺负的赛季,也不想让球员在NBA和发展联盟之间来回穿梭,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

(掌擂)

相关新闻:

麦蒂:听说火箭前队友很想我 希望我留在这里

阿帅:伤病摧毁了火箭 无人可用只能坐以待毙

跑轰火箭连续遭遇挑战 一数据足以令休城惭愧

螺丝钉半场威武半场隐遁 火箭危急之时他在哪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