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江苏前瞻:痛失两国脚实力略降 外援担当大任

2010年03月23日16:54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苏前瞻:痛失两国脚实力略降 外援担当大任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本周六、2010赛季中超联赛就将重燃战火,尽管身处反赌扫黑风暴之际,不过在足协大换血、裁判大整顿后,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反而更加引人关注。上赛季作为升班马,江苏舜天的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在荣昊和卓翔这两大国脚相继出走后球队实力大降,新赛季主帅裴恩才将目标定在了保八争六。

转入球员:张可(沈阳东进)、邸佑(上海中邦)、胡卓伟(武汉康天)、支雅琪(深圳红钻)

转出球员:荣昊、邓卓翔、姚翰林

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江苏舜天的表现一度被冠上黑马的称号,在联赛中他们曾先后力克过上海、北京等多支争冠球队,球队也涌现了荣昊和邓卓翔这两名国家队潜力新人,不过在联赛后半段提前保级成功后,球队却不可思议的连续输给保级球队,这也让这支新军背上了打假球的帽子。

新赛季外援方面,江苏续约了桑托斯和埃雷尔森,此外还招来了08赛季中超射手王路易斯和韩国外援朴载弘,此外,为了弥补桑托斯伤病的不确定因素,江苏队最后时刻招来了与桑托斯风格极其相似的巴西老乡恩里克,相比较上个赛季,新赛季江苏队外援阵容空前强大,由于队中两大国脚的相继离队,外援被看作是新赛季江苏队取得好成绩的最大依靠。

联赛休整期期间,从武汉队租借而来的荣昊和邓卓翔相继走人,尽管裴恩才动用关系再挖武汉旧将邸佑和胡卓伟,不过球队实力大降依然不可避免,不过裴恩才向来在挖掘年轻球员方面独树一支,可以预料,新赛季将会有更多年轻的面孔在江苏队中让人眼前一亮。

球队方面,经历了一年的打磨,江苏队已经慢慢适应了中超节奏,不过与此同时,各队在熟悉了江苏打法后,江苏队神秘不再,这就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谈到球队本赛季目标时,裴恩才也表现,保八争六的难度其实很大,不过由于球队主场战绩向来不俗,如果能够继续保持这个良好传统,相信新赛季江苏队保级难度不大,不过想要冲进前8,球队尚有一段艰辛需走。(一剑)

附录:江苏舜天新赛季名单:

主教练:裴恩才

队员:邓小飞、曹睿 、唐田、王翔、任永顺、郭明月、谭斯、张可、陆博飞、李壮飞、王扬、李绩、张波、周云、胡明华、邸佑、胡卓伟、李炽、王杰、王伟龙、刘涛、孙可、邱冰、吉翔、戈伟、关震、支雅琪、范培培、刘骥、路易斯、恩里克、朴载洪、桑托斯、埃雷尔森、渠成、秦升、唐淼、刘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