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听说火箭前队友很想我 希望我留在这里

2010年03月23日15:27体坛网林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场比赛是麦蒂被交易出去之后第一次面对老东家休斯敦火箭队。

当麦蒂在火箭队时,他曾带领球队4次闯入季后赛,他还有3次入选全明星赛。但是很这位锋线摇摆人受到伤病的困扰,他在火箭的生涯也就此终结。

“我听他们(火箭球员)说,他们希望我仍然留在这里。”麦蒂说。

麦蒂在尼克斯过得比较顺利,在过去17场比赛,麦蒂总共出场16次,不过他表示他的状态还未恢复到100%。

不过在比赛之前,当记者问道火箭球员时,他们都不太愿意谈起麦蒂,比如问道斯科拉,“下一场比赛,就将遇到特雷西(麦蒂)了,你们有什么……”而斯科拉的回答则是一连串的,“我不知道。”

当这个问题抛给火箭后卫布鲁克斯时,小黑豆目光也开始左顾右盼,他说,“嗯,见到他很好啊,这个……他只是被交易了,我想我们会互相问候,聊一聊吧。”

从他们的回答可以看出,他们并不太在意麦蒂的离去,而麦蒂的言论似乎只是一厢情愿。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