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紧盯马竞失意门神 “小卡西”将赴圣西罗

2010年03月23日16: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传出与阿尔梅里亚门将迭戈·阿尔维斯的绯闻后,AC米兰再度看中了一名效力于西甲的门将,现效力与马德里竞技的阿森霍。

阿比亚蒂刚刚迎来自己在AC米兰的第200场比赛,本赛季,只要不受伤,他依然是莱昂纳多的首选。不过,这名意大利门将在夏天即将年满33岁,同时,在迪达明年铁定走人,斯托拉里难堪大任的情况下,引进一名年轻门将与阿比亚蒂竞争上岗非常必要。

目前看来,AC米兰希望在门将位置上引进一名年轻、有潜力的球员,继迭戈·阿尔维斯后,红黑军团又把马竞的阿森霍写入了名单。

在去年夏天,阿森霍曾是转会市场炙手可热的球员,被人们誉为“小卡西”的他受到了众多俱乐部的追逐。为了得到他,巴萨甚至考虑过是否与巴尔德斯续约,在经历一系列的谈判后,最终以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马德里竞技。

本赛季初期,阿森霍成为了床单军团当仁不让的主力,但是2009年10月的埃及世青赛归来后,阿森霍状态并不稳定,马竞也一直滑落到积分榜底部。而与此同时,比阿森霍更加年轻的德基亚得到了表现机会,并对他的主力位置产生了强烈冲击。德基亚的马竞青训身份使阿森霍对自己的地位产生了怀疑,并萌生去意。目前看来,这对AC米兰是个好机会,不过阿森霍的价格恐怕不会低于500万欧元。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