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卡隆:陕西队实力非常强 我喜欢中国球员风格

2010年03月23日14: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金山淞西安报道

21日下午,西安某酒店大堂,坐在本报记者对面的卡隆有些羞涩。不时有热情的球迷认出昔日偶像,簇拥过来要求合影,他都会很客气地表示:请等一会,采访结束以后就能拍照了。这时的他,完全和“国米巨星”对不上号。

Q:为何想到来中国踢球?

A:首先是因为中国是全世界发展最快的国家,我是在北京奥运会的时候,通过电视看到了中国、认识了中国,和我以前的印象完全不一样。我想参与到中国大发展的这种大环境中,我喜欢这种感觉。我来到中国以后,国内的亲友们,都说我的选择是对的,因为我正在现场感受、见证中国的发展。

另外,我喜欢足球,虽然我在自己的球队(塞拉利昂卡隆队)踢球,但我觉得,这种挑战还不够,我还希望到异国他乡去享受足球。所以,我就来到了中国。

Q:很多大牌球星,都是快退休的时候,才来中国,你也是这样的吗?

A:我觉得我来到中国,依然有自信在这里踢好球,我是一个球员,我有信心在中国赛场上表现自己。另外,中国足球并不是没有水平,我到中国以后,感觉中国的球员实力很不错,我也听说中国国家队拿到了东亚四强赛的冠军,我想以后中国足球会有大发展的。

Q:对中国了解多少?

A:以前只知道中国人很友好(笑),来到这里后,感觉中国人确实很友好,非常好,我和队友们相处得很融洽。还有中国菜,我在欧洲的时候,就经常去品尝中国菜,美味啊。

Q:能说说对陕西队的印象吗?

A:球队很不错,有5名国家队队员,人员实力很好。如果球队的组合再好一点,在场上的聚合力再大一些,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强队了。

Q:相信你也感受到陕西球迷的疯狂了,和意大利球迷相比,有什么相同和不同之处?

A:球迷们都很疯狂,都酷爱球队。除此之外,我在西安,还能感受到球迷们对胜利的渴望,我强烈地感受到他们对赢球的盼望和期待。

Q:对中国足球有何印象?

A:水平不错,队员速度很快,打法很有侵略性,这种风格我很喜欢。

(体坛周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