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受邀赴朝 李娟:吃不惯那里的泡菜

2010年03月23日13:40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天津女排刚刚完成了七冠王的伟业,联赛霸主却没有获得太多的休息时间,本月26日她们将应邀前往朝鲜,进行为期十天的访问,尚未来得及歇脚的天津队又将踏上新的征程。

出于对中国女排联赛霸主天津队的青睐,日前朝鲜方面通过大使馆向天津女排发出了邀请,虽然天津队当时就敲定了联赛结束后全队前往朝鲜访问的行程,但由于适逢津沪争霸的关键时刻,球队正在全力备战决赛,根本无暇顾及此事。

拿下联赛第七冠军后,离前往朝鲜的日子已经所剩无几,天津队一方面抓紧时间让球员休息,一方面也在争分夺秒地为朝鲜之行准备。方便面、榨菜各种小吃等食品被队员们认为是不可或缺的“战略储备”物资。李娟笑呵呵地说:“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以前我去过朝鲜,实在吃不惯那里的泡菜,还是自己多准备一些好吃的吧,连续作战身体已经亏了,可不能再让嘴亏了。”

消息一传开,利用放假间隙,其他队友赶紧将各种好吃的往自己行囊中装,生怕装得东西不够多。与小姑娘们相比,队医王学义经验丰富,对此早有准备,“除了带足球队需要的药品外,我携带的食品很简单,就是罐头。小姑娘爱吃零食,我可不行,吃好正餐是最重要的。”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