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主管:法网恐迁出巴黎 面临扩容装屋顶问题

2010年03月23日13:21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法网举办地罗兰加洛斯位于法国首都巴黎西部边缘,多年来法网组委会一直考虑如何对场馆进行扩容,以满足法网日益增长的硬件需求,然而组委会希望修建新场馆的计划屡次遭到巴黎市议会的反对,对此法网赛事主管表示不排除几年内将法网迁出巴黎的可能。

在完善硬件设施的计划中组委会希望巴黎市政府能够投资为中央球场加装屋顶,以此来避免比赛期间雨水的侵扰,迄今为止包括澳网以及温网都已经为中央球场安装屋顶并投入使用。“在过去10年终中他3项大满贯赛事都取得了发展,特别是在基础设施方面,但我们还没有。”赛事主管吉尔伯特谈到。

“罗兰加洛斯不能停滞不前,我们当前面临两种选择,一种就是为罗兰加洛斯扩容,另一种就是将法网迁出这里。”虽然目前组委会的各项计划还没有完全搁置,但组织者已经开始考虑4个法网全新举办地的可能性,一旦法网迁出罗兰加洛斯,新址很可能位于距离巴黎15公里外的郊区。

“我们有4个非常重要的项目,让法网离开巴黎是令人心碎的,但届时我们不得不考虑搬走。”据悉去留问题的最后决策将在明年2月份召开的法国网协大会上做出,今年法网将于5月24日至6月6日举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