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母亲去世令阿里纳斯抓狂 非法持枪案周五审判

2010年03月23日12: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3月23日,据《华盛顿邮报》消息,本周五,阿里纳斯将会面临非法持枪罪的审判,不过祸不单行,“大将军”的母亲玛丽·弗朗西斯·罗宾逊于3月13日在迈阿密逝世,然而一直忙于应付官司的阿里纳斯直到最近才得知此事,在得知母亲逝世的消息后,大将军几近抓狂。

罗宾逊逝世的具体原因目前尚不得知。一直以来阿里纳斯与母亲的关系很是疏远。在阿里纳斯只有3岁的时候,他的母亲就与另一个男人远走高飞,留下他与父亲相依为命。

转眼之间25年过去了,阿里纳斯只在为金州勇士效力的第二个赛季与母亲见过一面,当时勇士前往迈阿密,赛后罗宾逊主动找到了儿子。尽管曾经表示与母亲不会再有联系,但阿里纳斯还是支付了母亲葬礼的费用。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里纳斯忍不住悲痛的心情,他表示自己从未对母亲有过怨恨。在此之前大将军亦是表示将会在退役后与母亲重新取得联系,可惜天不遂人愿。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