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罗斯完爆小布 杜兰特45分难救主

2010年03月23日13:20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最后三周左右的冲刺阶段,在今天总共有10场比赛进行,二十支球队先后亮相捉对展开厮杀,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随着所有比赛的结束,今天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组织后卫: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

罗斯在今天的恐怖程度大概只能够用毁天灭地的来形容,面对上周获得周最佳球员提名最近一段时间里效率极高的布鲁克斯,罗斯不但自己22投12中拿下了27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极其华丽的数据,还让布鲁克斯前11次出手全部投失,全场17投3中表现低迷衬底成为了球队的累赘。进攻端打爆对手,防守端完封对手,还能够如何称赞今天的罗斯呢?

得分后卫:德威恩-韦德迈阿密热

虽然新泽西篮网的实力有目共睹,但是面对这支本赛季曾经有一场比赛要依靠自己绝杀才能够击溃的球队,韦德自然施展出全身解数,最终13投9中豪取27分7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他也带领热火从篮网这里从容的拿走一场胜利。

小前锋: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虽然雷霆在家门口惜败给了全力以赴的圣安东尼奥马刺,但是杜兰特全场狂砍45分8个篮板彻底打爆了和他对位的理查德-杰弗森的同时也让马刺几次陷入到苦战当中。24投15中,15罚14中,雷霆今天其他球员的低迷,反而更加凸显出杜兰特的悲剧传奇色彩。

大前锋:大卫-韦斯特,新奥尔良黄蜂

面对德克-诺维茨基的韦斯特今天反而显得更加像全明星,连伤愈回归的克里斯-保罗都被他的风头完全盖过。凭借着17投10中豪取25分6个篮板10次助攻的完美数据的优异表现,已经失去季后赛晋级可能的他们将西部第三名上升排名的计划成功毁灭。对于韦斯特而言,今天的他的个人评价,必定因为这场比赛而更上一层楼。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经历上周的低迷后霍华德重新展现出他恐怖的内线侵略性,11投9中豪取23分15个篮板,数据不算很出色,效率却高的可以吓死人。如果霍华德能够在季后赛中持续打出这样的表现,相信没有人可以真正在内线阻止他的肆虐。(冀州牛)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