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专家:阿帅太压制洛瑞 麦蒂应接受第六人角色

2010年03月23日13:16腾讯体育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3日,ESPN专栏作家克里斯-谢里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谢里丹表示现在火箭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已经微乎其微,并表示凯尔-洛瑞长期受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的压制,他应该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而在谈到麦蒂时,谢里丹表示麦蒂应该放下自尊心接受球队第六人的角色,因为他完全摆脱膝盖疼痛感可能还需要6-8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

球迷: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还有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吗?目前火箭仅在西部排名第十,落后排名第八的开拓者五个胜场,不过好的方面是他们能获得一个乐透区选秀权。

谢里丹:其实昨天我就不看好火箭了,因为他们打尼克斯都那么困难。我认为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限制了凯尔-洛瑞,不过在比赛的后2分半钟里,当阿德尔曼召唤阿隆-布鲁克斯时,这个小家伙的确打得非常好。火箭进入季后赛的最后希望要看马刺能不能掉队,因为他们的赛程很艰苦。但是今天火箭输给了公牛,而马刺则战胜了雷霆,所以火箭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已经微乎其微了。

球迷:之前有流言说如果尼克斯签下了乔-约翰逊,那么勒布朗-詹姆斯就很有可能加盟?

谢里丹:这种传闻毫无凭证,不过从他们花了那么大的力气用贾里德-杰弗里斯换来麦蒂可以看出,他们肯定会在今年夏天得到一名顶薪球员,而且已经得到这名球员的承诺。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会有球队为腾出薪酬空间而送出未来三年的首轮选秀权?这简直太疯狂了,除非尼克斯坚信他们的计划能取得成功。

球迷:你更了解一些情况,麦蒂回到准全明星级别的机会有多大?

谢里丹:对于像麦蒂这种年龄的球员,从膝盖微创手术中完全恢复是需要相当长时间的。在昨天火箭和尼克斯的比赛中大家就可以看到,麦蒂在第一节的表现不错,但之后就越来越不行了,也就是说他的表现受到了他的腿的影响。如果麦蒂能放下自尊心,像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在过去几年那样接受第六人角色,那么他仍然能为球队作出不小的贡献。但是他仍然要需要6-8个月的时间,或者可能更长的时间,才能完全摆脱膝盖的疼痛感觉。

(掌擂)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