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犹他双子星力压三巨头 爵士终止绿衫军四连胜

2010年03月23日11:40腾讯体育迪卡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犹他双子星力压三巨头 爵士终止绿衫军四连胜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主场110-97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爵士获得两连胜,而绿衫军终止四连胜。

爵士队德隆砍下22分11助攻,布泽尔19分9篮板,迈尔斯今天成为奇兵得到23分,奥库14分15篮板,米尔萨普10分。凯尔特人皮尔斯得到11分6篮板,加内特10分,雷-阿伦15分,格伦-戴维斯13分。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凯尔特人和爵士开场都有些慢热,在近2分钟时间里,只是由爵士队迈尔斯得到2分。此后皮尔斯连得4分,朗多上篮成功,波士顿奉献一波6-0的小高潮。德隆4罚4中,加内特跳投回敬4分,雷-阿伦添得2分,6分05秒时,波士顿以13-6领先。马修斯连投带罚砍下4分,布泽尔中远距离建功,米尔萨普接球命中,爵士掀起一波8-0的反扑浪潮,以14-13反超比分。凯尔特人多点开花火力打开,还以一波9-0再次握有领先优势。最后2分多钟,两队陷入胶着,首节战罢,凯尔特人以26-21爵士。

次节,芬利跳投得到2分,米尔萨普6英尺拿下2分,戴维斯4罚4中,普莱斯、米勒、库弗斯合砍6分,两队依旧陷入胶着战,在芬利和罗宾逊相继命中3分球后,凯尔特人以43-35继续领先。帕金斯、雷-阿伦、皮尔斯接连打内线得分,火力依旧不减,而爵士只有威廉姆斯靠罚球苦撑局面,2分01秒时,凯尔特人将比分扩大到54-42领先12分之多。米勒拿下3分,威廉姆斯2罚2中,马修斯中远距离轰下2分,爵士用一波7-0的小高潮结束本节,将比分追至49-54。

易边再战,奥库内外线开火连得8分,威廉姆斯贡献4分,米勒、布泽尔各得到2分,爵士送给对手一波16-4的反击波,以65-58反超比分。雷-阿伦飙中3分、朗多2罚2中,米勒、奥库外线开火中的、布泽尔中远距离跳投2分,5分07秒时,爵士以73-65领先。在此后2分钟时间里,两队手温下降,只打出了一波2-2。丹尼尔斯、肖恩-威廉姆斯分别接球命中,布泽尔、米尔萨普各得到2分,德隆轰下3分后,爵士以82-73领先结束本节。

进入最后一节,芬利、丹尼尔斯分别建功,帮助绿衫军将分差一度缩小到7分,但是布泽尔篮下连砍5分,马修斯也上篮得手,在比赛还剩6分40秒,布泽尔再次篮下强攻得手后,爵士领先了14分之多。随后皮尔斯、雷阿伦和加内特三巨头开始发威,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追到还差10分。而德隆和布泽尔双子星闪耀,连砍6分为爵士锁定胜局,最终爵士队110-97击败凯尔特人。

(迪卡尼奥)

犹他双子星力压三巨头 爵士终止绿衫军四连胜

爵士终止绿衫军四连胜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25日07:00 掘金VS凯尔特人

相关新闻:

爵士真心打动肌肉男 布泽尔留守盐湖城成定局

掘金小牛齐落马爵士巩固 凯尔特人回东部第三

绿军背靠背破九年纪录 凯尔特人飞越得州大关

Yahoo!:凯尔特人老兵不死 背靠背客场擒小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