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切尔西哄抢一天才 3000万新贝利鹿死谁手

2010年03月23日10:50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消息,尼马尔的经纪人日前爆料,桑托斯射手旗归皇马只是一个时间上的问题。孤注一掷、力争西甲冠军之余,皇马已经开始在夏季的球员转会市场上蠢蠢欲动了,在西媒体带来的最新报道中,伯纳乌圈定的猎物之一就是巴西的天才少年尼马尔,在当地媒体看来,尼马尔是“新罗比尼奥”、“新贝利”。

其实早在2007年,皇马就对收购尼马尔表示出了强烈的兴趣。不过面对皇马抛出的橄榄枝,尼马尔的父亲却表现得相当冷静,在其眼里,儿子还太年轻,不适合登录欧洲赛场。“作为他的父亲,我觉得在眼下这个时候让尼马尔去欧洲还是有些草率,”尼马尔的父亲这样告诉记者:“毕竟他才只有18岁,还没有真正的成熟起来,所以我认为尼马尔应该继续留在桑托斯,在为桑托斯捧起更多奖杯的同时进一步成长。”

也许2007年,尼马尔未能转会皇马只多少有点时机未到。但此前一日重提此事,巴西小将的转会经纪人却与其父态度看法全然不同。套用里贝罗(Wagner Ribeiro)在接受巴西《Estadao电视台》时的一句原话,“尼马尔的未来就在皇马”。从某种意义上讲,尼马尔的名字进入皇马猎艳的视野多少还得感谢前辈罗比尼奥。2005年夏天皇马与桑托斯总算就罗比尼奥的转会达成共识,在此之前,两家球队决定打一场友谊赛,就这样,当时只有13岁的尼马尔成为了全场焦点,也正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外界把他看成了下一个罗比尼奥。此后四年历经在桑托斯的历炼,就连贝利都断言“尼马尔总有一天会比我强”。从目前情况而言,皇马需要尼马尔主要的考虑就是以其添补劳尔在场上留下的空缺。至于技术特点,尼马尔与皇马的需求完全吻合,他可以打第二前锋,也可以在边路进攻,拥有用双脚控球的能力,可以做出各种假动作,并且速度超人。就连缺点,尼马尔都与“前辈”罗比尼奥如出一辙,有评论家指出,尼马尔在赛场上给人的感觉有时就像是个杂耍艺人。

不过眼下对尼马尔青睐有佳的欧陆豪门尚不只皇马一家,桑托斯早间买下了经纪人手里尼马尔40%的股份,并与之签订了一份期至2014年的合约,其中就包括一个3000万的买断条款。目前,与皇马竞争最激烈的潜在买家当属英超切尔西。继欧冠被国米淘汰出局之后,上周末切尔西又在联赛中以1-1的比分被布莱克本逼平,很显然,拥有“魔兽”德罗巴的蓝军锋线已渐趋疲态。特别是德罗巴的锋线搭档阿内尔卡,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法国人似乎怎么也走不出自己的进球荒。上述种种让老板阿布毅然决然下达了引援的旨意,上周,英媒体爆料,俄罗斯石油富主拟在夏季球市上斥资1.4亿英镑,其中3000万就分到了桑托斯前锋尼马尔头上……(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