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才不在乎勒布朗去哪 眼中只有季后赛

2010年03月23日11:06腾讯体育沈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2日新泽西讯(特派记者沈洋)99比89,迈阿密热火客场战胜了新泽西篮网。领袖韦德此役轻松拿到27分并有12个助攻。由于比赛时撞伤了膝盖,赛后更衣室里的韦德双膝覆着厚厚的冰袋。记者们甚至没有给他过多治疗的时间,录音笔已经纷纷递上去。韦德谈到了本场球队的表现,对于最近有关于詹姆斯要在下赛季加盟湖人的传闻,韦德耸耸肩说:“我才不关心,我只想着比赛。”

记者:你的膝盖怎么样?覆着冰袋是因为受伤了吗?

韦德:我在比赛时撞伤了膝盖,不过没有关系,幸好已经比完了,只要一直冰敷治疗就可以了。

记者:我们看到太多次你重重的摔到地板然后带伤上阵的镜头,是什么让你对比赛这么执着?

韦德:这就是比赛,你必须随时具备竞争的精神,因为我总是想要赢,季后赛的吸引让我们每天都处于战斗的状态,我们只是想要更多的获得胜利。

记者:今天得分后卫阿罗约的表现也十分出色,你感到惊讶吗?

韦德:不,一点也不,这对于他个很好的转变,他只要更多的去获得自信,有太多人说我们队今年的得分后卫不够好,但是他却变得越来越好,这是我们每个人都愿意看到的。

记者:说说季后赛吧,现在热火是不是处于最关键的时期?

韦德:似的,这周尤为关键,下两场我们要去芝加哥和密尔沃基,这两支都是强队,我们要准备随时战斗到最后一秒钟。我们要拥有更多的自信。

记者:听说勒布朗詹姆斯下赛季有可能去洛杉矶湖人,你听说了吗?

韦德:我可不知道,也压根不关心,现在对我来说,只有球队的比赛才是重要的,其他的都不在我考虑范围之内。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