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狂砍45分难救主 雷霆主场负马刺两连败

2010年03月23日10:46腾讯体育球场浪子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狂砍45分难救主 雷霆主场负马刺两连败

邓肯无敌后仰跳投【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 马刺客场与雷霆交战,双方都是背靠背比赛,经过四节比赛较量,马刺凭借丰富的经验客场99-96险胜,杜兰特砍下45分也未能拯救雷霆。

马刺:吉诺比利21分,希尔27分,肯14分7篮板,梅森13分。

雷霆:杜兰特45分8篮板,韦斯特布鲁克12分4助攻,格林16分6篮板。

双方首次进攻都没打成,邓肯接吉诺比利传球中投率先得分,科斯蒂奇跳投命中雷霆前两分,两队开局阶段的比分交替上升,先后打成9平,13平。吉诺比利三分球命中后马刺反超1分,杜兰特三分投篮造成犯规后三罚全中,雷霆连得6分在比分上反超,马刺对杜兰特的个人进攻基本束手无策,杜兰特在首节最后4分30秒轰下10分,率领雷霆34-25领先结束首节。

雷霆在第二节连续冲击马刺内线造犯规后上罚球线得分,格林的三分球让雷霆45-31扩大优势。梅森和吉诺比利内突外投发动马刺11-2的攻势将比分追成42-47只落后5分。杜兰特两罚全中,科斯蒂奇内线单打邓肯得手,雷霆回敬马刺一个8-3的小高潮稳定住局势。梅森贡献两个三分球,希尔半场结束前1秒造成杜兰特犯规后三次罚球全部命中,马刺凭借一个11-4的攻势在上半场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56-59,客场落后3分。

格林在第三节开场就吃到进攻犯规,希尔与吉诺比利包办马刺前6分,马刺62-61反超比分。韦斯特布鲁克上篮夺回雷霆领先优势,杜兰特接队友传球攻击内线得手,雷霆重新取得3分优势。希尔一记三分球替马刺再度将比分追平,邓肯开始发威两次低位进攻得手,马刺内外开火逐渐控制了比赛主动权。杜兰特连得4分率领雷霆再次夺回领先优势,但是雷霆在第三节最后3分19秒只命中一次投篮,希尔连得5分,邦纳完成2+1,马刺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81-76反超比分。

进入决战的最后一节, 邦纳与布莱尔两名替补帮助马刺将优势扩大到8分,格林连得4分咬住比分,86-82领先的马刺叫暂停。希尔二次进攻命中三分球维持住马刺的优势,年轻的雷霆加快进攻节奏连追6分,一举将分差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杰弗逊2+1压制住雷霆的势头,马刺完成7-2小高潮在比分上96-90领先。雷霆顽强地将分比分追到96平,吉诺比利造犯规后两罚全中,雷霆连续进攻失手,马刺最终以99-96险胜。(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小牛追上掘金绿衫军平老鹰 马刺雷霆又陷危机

视频:雷霆VS马刺全场 杜兰特连续25+终结

杜兰特连续25+纪录作古 邓肯两双马刺胜雷霆

组图:邓肯两双马刺胜雷霆 杜兰特难续佳绩

视频:雷霆VS马刺半场 吉诺比利展灵蛇本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