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保罗复出索顿28分 黄蜂轻取小牛结束三连败

2010年03月23日10:30腾讯体育泉娃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复出索顿28分 黄蜂轻取小牛结束三连败

韦斯特单臂挂篮暴扣【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新奥尔良黄蜂凭借新秀索顿的发挥主场以115-99轻取达拉斯小牛结束了三连败。

新秀马库斯-索顿得到28分,韦斯特得到25分10次助攻,皮特森得到20分,保罗复出后科里森打替补,科里森得到16分8次助攻,保罗得到11分3次助攻。小牛遭遇两连败,特里得到24分,诺维茨基得到16分,马里昂得到14分,巴特勒12分。

小牛借助主场之利打出10-3的比分黄蜂前7分钟只靠索顿投中一个三分球,保罗打首发状态并不好。直到4分39秒才由皮特森投中第二球,巴特勒状态奇佳贡献了4分,基德投中两个三分球,马里昂扣篮得分,小牛22-7领先。索顿贡献4分,特里上场投中两个三分球,得到7分。科里森和皮特森分别投中三分,首节小牛32-19领先。

第二节特里开场投篮得分,索顿和科里森联手得到6分。巴特勒上篮成功,皮特森和韦斯特分别得分,黄蜂追成30-36。关键时刻特里投中三分球,诺维茨基和巴特勒分别得分,小牛优势重新达到两位数。小牛在最后4分钟内进攻熄火,竟然一分未得,而黄蜂趁机打出一波15-0的得分高潮,上半场结束时黄蜂52-45领先小牛。

下半场黄蜂又打出8-0的开局,索顿投中两个三分球。小牛打出8-3的比分,诺维茨基得到4分。索顿投中三分球,诺维茨基状态不减,又得到4分。海伍德内线得到4分,黄蜂皮特森投中两个三分球,双方分差仍然在两位数。黄蜂四投四中,韦斯特得到4分,前三节黄蜂82-70领先。

最后一节桑盖拉和保罗分别得分,纳胡拉贡献4分,他在9分07秒的得分帮助小牛追成78-90。保罗随后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桑盖拉跳投得分,黄蜂优势达到20分。特里投中三分球,索顿突破得分,小牛追分无望,最终遭遇两连败。

小牛首发:基德、巴特勒、马里昂、诺维茨基、海伍德

黄蜂首发:保罗、索顿、皮特森、韦斯特、奥卡福(泉娃)

相关新闻:

保罗今日有望复出战小牛 全明星控卫重返赛场

蜂王膝伤缺阵25场将复出 保罗最快明日战小牛

冲冠小牛遭遇黑色三分钟 与关键时刻之队不符

NBA官网:绿军复仇小牛 里弗斯满意球队表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