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落魄切尔西再遭沉重打击 后防支柱将伤停一月

2010年03月23日09:57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来自英国《泰晤士报》的消息称,切尔西主力右后卫伊万诺维奇将因伤休战1个月,他有可能因此而错过与阿斯顿维拉、曼联和热刺的三场联赛恶战,另外还包括4月10日的联赛杯半决赛。

本来切尔西的主力右后卫是博辛瓦,但葡萄牙人的受伤给了伊万诺维奇机会,塞尔维亚国脚本赛季已经打了球队全部30场联赛中的24场,欧冠赛场也有6次出场记录,如果算上其他的杯赛,伊万本赛季已经跟随球队征战了36场比赛,而且他也在进攻中奉献了1个进球和5次助攻。

而就在上周末1-1战平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伊万诺维奇却在上半场受伤下场,根据最新的扫描检查结果,《泰晤士报》预计塞尔维亚人将休战1个月的时间。对于本来就缺乏边后卫的切尔西来说,这个消息无疑是雪上加霜,尤其是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本来安切洛蒂拥有博辛瓦、伊万、费雷拉和贝莱蒂四个选择,但博辛瓦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贝莱蒂目前饱受膝伤困扰,再加上伊万诺维奇的受伤,这一来安切洛蒂只能依靠本赛季只打了7场联赛的费雷拉。

除了右后卫,切尔西其他位置上同样饱受伤病困扰: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已经无缘本赛季任何比赛,甚至南非世界杯都有可能蒙上阴影,中场大将埃辛至今仍在养伤,而在门将位置上,切赫和希拉里奥竟然同时受伤,这迫使安切洛蒂只能使用第三门将特恩布尔。

欧冠出局,联赛中少赛一轮落后曼联4分,再加上持续不断的球员伤病,切尔西目前的状况异常糟糕。但曼联和阿森纳却是春风得意马蹄疾,上轮联赛中曼联主场2-1击败利物浦,而阿森纳则在少1人的情况下2-0获胜,而且这两支球队都进入了欧冠八强,剩余的赛季中,安切洛蒂稍不小心就可能被这两大对手全面超越。

如此一来本周中与朴茨茅斯的英超补赛就非常关键,只有在客场获胜切尔西才能紧咬曼联。“这段时间不属于切尔西,因为我们出现了很多伤病,但我认为球队仍有能力提高,我们可以争夺联赛冠军一直到赛季末。”安切洛蒂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我们想赢得联赛冠军,我们有这个实力,现在我们只需要重新赢回自信。”(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