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特恩致电关心AI 恩师:AI从未说过要退役!

2010年03月23日09: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根据艾弗森的业务经理穆尔透露,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和前乔治城大学教练汤普森最近很关心艾弗森的事情。

  斯特恩在周一打电话给穆尔询问艾弗森最近如何解决遇到的相关问题。穆尔表示他们大概讲了大约10分钟的电话,他向总裁保证艾弗森现在过的不错。

  “斯特恩是真的关心艾弗森,”穆尔说,“他询问了艾弗森女儿和妻子的情况,并且表示艾弗森如果需要他的帮助可以尽量找他。”同时穆尔还表示斯特恩还提起了费城媒体说到的艾弗森酗酒和赌博的问题。

  斯特恩通过NBA发言人证实了这次谈话,不过他拒绝作任何的评论,艾弗森和斯特恩也不会有进一步的会面。

  另外,曾经是艾弗森两年教练的汤普森最近也与艾弗森谈话,之前,媒体也一直建议汤普森这么做。媒体也想找汤普森了解谈话的进展,不过汤普森并没有及时给予回应。

  自从艾弗森与灰熊队签下一年310万和合同之后,他艰苦的一年就开始了。这份工资比他之前的少了2000万,因为伤病以及出场时间的问题艾弗森索性离开了灰熊,他只代表球队打了3场比赛。

  一个月之后,艾弗森与76人再续前缘,他甚至在新闻发布会上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不过因为伤病以及4岁小女儿的身体问题,他还是在76人的出场阵容进进出出,无法保证自己的状态。3月4日,76人选择终止了与艾弗森的合同,而当天,他结婚8年半的妻子也向他提出离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