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两双率队三连胜 魔术再胜76人取第50胜

2010年03月23日09:18腾讯体育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两双率队三连胜 魔术再胜76人取第50胜

魔兽霍华德神勇创两双【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在客场以109-93战胜76人,取得第50场常规赛胜利,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三个赛季在常规赛中取得50胜,而上一次他们连续三个赛季50胜还要追溯到1993-96年。

76人遭遇三连败,埃尔顿-布兰德得到23分和6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得到23分、6次助攻和6个篮板,萨姆尔-达勒姆波特得到16分和14个篮板。

魔术取得三连胜,德怀特-霍华德得到23分和15个篮板,拉希德-刘易斯得到24分,文斯-卡特贡献17分和5次助攻,马特-巴恩斯得到14分,迈克尔-皮特鲁斯和贾森-威廉姆斯各得10分。

魔术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此前11场赢了10场。而76人已经失去季后赛希望,而且此前14场输了12场。另外,上赛季魔术横扫76人、季后赛首轮以4-2胜出,并在本赛季两队的前两次交锋中都取得胜利。而在本场比赛中,魔术也一路顺畅地过关。

开场后伊戈达拉率先完成扣篮,接着他又两度助攻达勒姆波特完成扣篮,带领76人打出6-3的开局。在第一节还剩4分39秒时,伊戈达拉罚中一球,76人还保持19-15的领先。但之后76人在3分钟里1分未得,霍华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卡特和刘易斯分别罚中两球,魔术打出8-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在首节结束时,魔术依旧保持27-23的领先。

第二节开场霍华德就出现进攻犯规,不久后又被布兰德抢断,而布兰德三度攻篮得手,带领76人打出6-0的开局以29-27反超。布兰德状态不错,他在本节前3分钟里包办了76人的前10分。但此后霍华德也找回状态两度攻篮得手,在本节还剩8分钟时,皮特鲁斯命中三分,魔术又以38-33超出。此后比赛陷入僵持状态,76人两次将分差缩小到2分,不过就是不能逆转过来,在半场结束时,他们又被魔术将比分拉开到47-56。

第三节本节开局两队展开三分对攻,卡特在助攻巴恩斯命中三分后,自己又连续两次命中三分,而76人这边则分别由卡波洛和伊戈达拉投进一个。伊戈达拉的攻击欲望非常强,在本节还剩6分41秒时,他跳投拿下个人本节的第13分,带领76人将比分追至63-69。霍华德成为76人攻击内线的炮眼,本节他领到3次犯规被迫被换下场。但魔术攻势不减,随着刘易斯命中三分,在本节结束时他们还是取得82-72的领先。

此后魔术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在比赛还剩6分13秒时,雷迪克外线命中命中,魔术将比分拉开到98-84。虽然此后76人打出6-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此后霍华德两次扣篮得手,魔术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在比赛还剩1分19秒时,刘易斯外线命中三分,魔术又将比分拉开到105-93。76人未能再度构成威胁,最终以93-109告负。

(掌擂)

相关新闻:

老鹰竟提前宣布进季后 盼超魔术锁定分区老大

官方实力榜:骑士魔术湖人前三 火箭小幅上涨

魔术舞娘PK奇才娇娃:激情炫舞 曾卷入艳照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