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辽足训练遭遇严寒 内援不足成目前最大问题

2010年03月23日09:12辽宁日报朱才威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结束上海金山杯足球邀请赛后,辽足回沈草草休息两天,而这两天正好躲过了沈阳的一场暴雪。现在假期结束,辽足重新集结,但却苦于没有训练场。大雪过后,沈阳的天然草皮很难承受球队的训练,无论是奥体中心,还是铁西体育场都无法接待辽足训练,无奈之下他们只能选择沈阳体育学院的人工草皮场地进行训练。

昨天的训练持续了不到两个小时,沈体的人工草皮还不错,但是积雪仍然没有完全消融,辽足球员只能进行一些简单的身体训练。对此教练组也无可奈何,“第一场比赛就是打长春,那边比沈阳还冷呢,没办法,只能克服困难了。 ”马林介绍说“先安排一些体能训练吧,明天天气好点再动动球吧。 ”未来一周的时间里,辽足必须尽可能多的进行有球训练,否则下周他们首战长春亚泰就吉凶难料了。

辽足本赛季新引进的4名外援已全部到位。效力德甲赛场近10个赛季的马里中后卫迪亚拉,最后一位同球队会合,虽已到队有几日了,但是他至今只参加了一次全队训练,“迪亚拉不适应沈阳寒冷的天气,时下正被感冒所困扰。 ”马林告诉记者。

联赛在即,辽足的这4名外援还没有完完整整地跟随全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这不能不说是辽足备战新赛季联赛的一大遗憾。至于此4名外援的水平能力到底如何?马林向记者直言,“我们的外援谈不上满意不满意,各个俱乐部条件不一样,我们跟上海申花、山东鲁能这样的豪门俱乐部不能比,只能尽量找比较适合我们队的外援就可以了。 ”

4名外援,再加上肇俊哲、李铁等老将,再有于汉超、杨旭、张鹭等新锐国脚,辽足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并不弱,能够同中超任何队伍较量一番。但综合各队情况来看,辽足最大的不足即在于板凳深度明显不足。

“在漫长的联赛中要想取得好成绩,不但要有好外援,还要有内援,也就是深厚的板凳深度。可我们队可用人员却不多,一年下来也就十几个人能打比赛,剩下的差距比较大,这是困扰我们的最大问题。 ”怎么办?马林直言也只有尽力内部挖潜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