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老鹰“被季后”空欢喜 数据公司指明官方错误

2010年03月23日08:21腾讯体育迪卡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昨天亚特兰大老鹰119-114经过加时赛苦战击败马刺后,老鹰队的球员兴奋的对外宣布:季后赛,我们来了。各大媒体包括亚特兰大的地方媒体,也都宣布了这个好消息。

老鹰队的球员更是兴奋,首次杀进季后赛的克劳福德甚至兴奋的表示,“这真的是令人难以置信,我已经为此等待了好长时间了,能够获得季后赛资格真是太棒了。”

但是在今天老鹰队却被告知,他们是空欢喜了一场,昨天的庆祝有些太早了。数据公司Elias Sports Bureau在昨天与NBA官方进行了联系,他们分析称老鹰在昨天击败马刺后依然有无法进入季后赛的可能,因为45胜24负的老鹰队有可能被公牛山猫热火追平战绩,而到时候如果四支球队战绩相同,而他们之间战绩又都是6胜6负时,老鹰队会被挤出季后赛。

这也意味着,在常规赛还剩下13场的情况下,亚特兰大老鹰必须要再赢一场比赛,或者是排在第八名的芝加哥公牛队输掉一场球,这样老鹰才能确保季后赛的资格。当然这些对于老鹰队来说并未有多少影响,进入季后赛只是时间的问题。

而在周一老鹰队的新闻官亚瑟-特里切给出了解释,他们之所以提前宣布球队进入季后赛,是因为NBA官方在上周六告诉他们:只需要击败马刺就可以确保季后赛的资格。所以在昨天加时苦战击败马刺后,老鹰队和老鹰的队员们才会如此兴奋,才会“提前宣布”进入了季后赛。

当然对于连续第三年进入季后赛的老鹰来说,仅仅进入季后赛是不够的,他们希望能够更进一步。07-08赛季他们9年后首次进入季后赛,结果首轮经过七场大战后被凯尔特人淘汰,上赛季他们杀入了季后赛第二轮,但是被骑士队横扫出局。本赛季老鹰希望希望获得更好的成绩,而首先是争取一个好的排位,他们目前战绩和凯尔特人持平,但是在东南分区落后魔术队3.5个胜场,如果接下来魔术有所闪失,老鹰有希望超越魔术,进而在东部获得更好的排名。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