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设想麦蒂联手科比 尼克斯将组超级三巨头

2010年03月23日08:15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体育画报》报道,如果今年夏天小皇帝詹姆斯留在骑士会如何?这是否意味着尼克斯所谓“2010年大计”就此破灭?对此专家弗兰克-休斯做出了一个最大胆的猜想:如果詹姆斯无缘纽约城,那么尼克斯将转而挖角科比

听起来是不是很不可思议?但绝非不可能发生。尽管湖人与科比表面来看不可能分手,但如果菲尔-杰克逊的续约谈判拖延下去呢?科比是否会选择改换门庭?要知道飞侠今年夏天手握球员选项,大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另觅东家。事实上目前科比与湖人的续约谈判进展缓慢,这也给人留下了想象的空间。

而一旦科比选择另觅东家,那么他的第一选择无疑就是纽约。

纽约是全美第一大城市,拥有比洛杉矶更广阔的商业前景。而一旦詹姆斯决定留守,科比前往纽约城市尼克斯之王的感觉倒也不错,更重要的是尼克斯在今年夏天手握大笔钞票,足以招揽到一支具有竞争力的阵容。若科比转投纽约,新赛季尼克斯的核心阵容很可能会由科比,波什麦蒂,加里纳尼和威尔森-钱德勒组成!这样的组合,无疑具备相当强的竞争力。

当然对于尼克斯来说,挖角科比只是备选方案之一,球队的头号目标仍是君临天下的小皇帝。那么科比与詹姆斯是否可能联手?对此联盟里的一位总经理出面表示不太可能。

“我会睁大眼睛看看届时究竟会发生什么,不过我认为科比和詹姆斯不可能同时登陆尼克斯。这两名球员都是个性十足,他们不可能在一支球队中兼容。”这位总经理说道。

杨威利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