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保罗今日有望复出战小牛 全明星控卫重返赛场

2010年03月23日06:26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新奥尔良黄蜂的超级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终于要复出了,尽管球队已经等同于失去了季后赛资格,不过他还是决定在常规赛最后阶段重返赛场来提升球队的士气。

保罗今日有望复出战小牛 全明星控卫重返赛场

虽然黄蜂已失季后赛资格,但蜂王并未放弃球队未来希望(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根据ESPN报道,新奥尔良黄蜂的超级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终于要复出了,尽管球队已经等同于失去了季后赛资格,不过他还是决定在常规赛最后阶段重返赛场来提升球队的士气,如无意外,保罗最快可能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前就回归球队的首发阵容。

根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全明星控卫保罗如今已经做好了回归的准备,他最快有可能在今天同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复出,与老将贾森-基德一较高下。而如果在今天和小牛比赛中没能够出场,那么他也可以保证自己在周四同克里夫兰骑士的比赛中复出,为这支王者之师增添一些麻烦,让比赛有更多一点悬念。

“我们觉得保罗很快就能复出了。”在上周六不敌犹他爵士的比赛结束后球队主教练基夫-鲍威尔表示,“希望在这周的前期保罗就能够重返赛场。”

在保罗漫长的缺战的影响下,黄蜂虽然有着实力超群的新人控卫达瑞尔-科里森维持,但是他们依然无法避免战绩不断下滑的事实。如今黄蜂的战绩只有可怜的33胜38负,与保罗受伤前的25胜21负相比差距甚远。本赛季保罗至今为止已经缺席了33场常规赛,这也成为了黄蜂战绩一蹶不振的关键。

现在黄蜂距离西部第八名的波特兰开拓者还有9个半胜场的差距,在常规赛只剩下11场比赛的情况下,想要超越开拓者已经没有任何实际操作上的可能,因此保罗的归来实际上也更多的是给球迷一个回馈,毕竟本赛季的黄蜂虽然没能够打入季后赛,但是科里森这位新人给球迷带来的惊喜,总算是稍微冲淡了一些战绩方面给球迷带来的失望程度。

本赛季在为黄蜂出战的38场比赛里,保罗场均出战38.7分钟能够拿下20.4分11.2次助攻4.6个篮板和2.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0.4%。现年24岁的他未来仍然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不过希望伤病不要给这位超级控卫的职业生涯造成太多阻碍。(冀州牛

相关新闻:

保罗不在德隆唱起独角戏 六成功力便碾碎黄蜂

保罗继续缺阵韦斯特遭逐 残阵黄蜂遭爵士蹂躏

组图:保罗缺阵韦斯特遭逐 黄蜂惨遭爵士蹂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