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蜂王膝伤缺阵25场将复出 保罗最快明日战小牛

2010年03月22日22: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明日对于近来战绩不佳的黄蜂队可谓是一大值得庆喜的日子,“蜂王”保罗终于要回来了。据ESPN透漏,保罗目前正在和球队权衡明天是否复出参加对阵达拉斯小牛的比赛,而最后的结果也将会在赛前做最后的定着。这也印证了球队主教练鲍尔前不久的言论,他曾表示球迷将会很快看到保罗的身影,最快在本周之内“蜂王”将王者归来。

由于左膝手术保罗缺席了球队过去的25场比赛,在保罗缺阵期间,黄蜂战绩糟糕,已经跌至西部第十一,从季后赛球队掉到了乐透球队。本赛季在受伤前的比赛中,保罗场均为黄蜂得到20.4分11.2次助攻4.6个篮板2.3次抢断。左膝手术虽然让保罗无法上场比赛,但也让他得到了非常充足的休息。明日面对小牛,如果一切顺利伤愈复出的保罗极有可能首发出场。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