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主帅公开示弱 称反超曼联夺冠非常困难

2010年03月22日22: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3月21日,切尔西客场1-1战平布莱克本,赛后主帅安切洛蒂承认现在排名首位的曼彻斯特联才更有希望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

一场平局使得蓝军的排名落到了第三位,这还是这个赛季他们首次排名在前两位之外。周末的比赛中,切尔西虽然战平,但是阿森纳和曼联都先后取胜对手,这使得安切洛蒂的球队现在落后枪手2分,落后英超三冠王曼联4分之多。

安切洛蒂很明白,要想重新赶上并反超曼联,最终拿到联赛锦标,对于现在的球队来说将会非常困难。

在接受采访时,安切洛蒂无奈地说:“现在曼彻斯特联排名首位,所以他们是夺冠的热门。这使得我们要想赢得冠军将会更困难,但这并非不可能。这个时候对于我们来说绝不轻松,但是我们决不能失去信心。”

切尔西目前的状况非常不好,不光是交出了联赛榜首的位置,而且还在欧冠首轮淘汰赛中出局。安切洛蒂认为如果要想赢得联赛,切尔西就必须在周三的补赛中取胜朴茨茅斯。

安切洛蒂表示,现在切尔西要反追其他球队的难度不小:“现在我们排名第三,也就是说我们需要付出更多。我们需要重新获得动力。尽管下场比赛必须获胜,但是我认为我们肯定可以做到。”(哈利油)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