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矫哲缺阵鲁能亚冠凶险 关键战直面09亚洲霸主

2010年03月22日20:14鲁能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鲁能泰山队此次客场作可谓是异常艰难,矫哲因伤缺阵无疑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影响。这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是关键一役,定会全力出击。

本周三,亚冠联赛将展开第三轮较量,鲁能泰山队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浦项制铁。目前浦项制铁状况不错,在上轮K联赛中取得了4-0的大胜,极大的鼓舞了球队的士气。不过,主力后卫黄载源停赛使浦项实力有所削减。而鲁能泰山队此次客场作可谓是异常艰难,矫哲因伤缺阵无疑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影响。这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是关键一役,定会全力出击。

浦项强援助阵

今年浦项制铁的阵容可谓是兵强马壮,引进了薛琦铉、莫塔和阿米尔等猛将,还引进了实力出色的边后卫,前国青队长安泰银。另外,队内还有一名身高1米87日本籍中后卫也加盟了该队。通过今年的引援可以看出,浦项在引援方面重点放在了中前场。在英超闯荡多年的韩国国脚、身高1米87、30岁的强力型前锋薛琦铉加盟,虽然此前因伤无缘比赛,但前几日已经回到队中。据悉,薛琦铉恢复情况比较理想,与鲁能一役有望出场亮相。

另外两个重量级引援是引进了此前在城南一和效力多年的强力外援、巴西人莫塔,他的盘带、拿球,护球个人能力出色,脚法,远射得分能力强。值得一提的是,莫塔在上轮比赛中表现出色,完成帽子戏法。另外一名外援也是巴西人阿米尔,该外援2007赛季从巴西甲级队伯塔佛格球队转会到蔚山现代队踢了3年,今年加盟浦项制铁。此前代表蔚山现代队总共出场80次,打进21球,10次助攻,从数据来看是名非常有效率的中场前腰球员。

矫哲因伤缺阵

鲁能出征韩国的队员中,主力右后卫矫哲因伤没有随队出征韩国,这对鲁能队而言显然是不小的影响。矫哲缺阵,伊万不得不对阵容进行调整。刘金东极有可能重回右路,拉德诺维奇有望亮相回到中后卫的位置。另外王亮,以及队中几名小将也将做好出战的准备。

本周鲁能将遇到一周三赛的魔鬼赛程,这对鲁能十分不利。根据赛程安排,鲁能泰山队3月24日亚冠赛客场挑战韩国浦项制铁,27日中超联赛首轮主场对阵杭州绿城,随后,30日主场再与浦项制铁交手。一周之内三场“恶仗”,这对于鲁能泰山队来说可谓是严峻的考验。

浦项后防大将停赛

目前浦项制铁状态正佳,在K联赛中三战中取得了2胜1平积7分成绩,暂时排名第三,仅落后多赛一场的领头羊全北现代1分。K联赛上轮比赛中,浦项制铁展现出犀利的攻击力,前场攻击群状态不错,另外,外援莫塔在比赛中独中三元。对手良好的状态,对于鲁能而言此次客场作战将显得格外严峻。

近日,亚足联公布了2010年亚冠联赛第三轮禁赛球员名单,卫冕冠军韩国浦项制铁主力后卫黄载源被停赛一场,无法参加3月24日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的比赛。黄载源停赛,无疑对浦项而言造成一定的影响。

[责任编辑: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