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门票启售 赛事筹备就绪

2010年03月22日19:07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半岛都市报3月21日讯 随着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即将开赛,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已就绪。3月22日下午,比赛门票就将在岛城各售票点开始发售。

门票将根据观众席位置和比赛场次的不同进行分档,最低价位10元,最高价位200元。自22日下午开始,市民就可以到先前指定的30个体彩售票网点进行购票。本次比赛自27日开始,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世界13个代表团的顶级运动员将在8个项目上展开激烈争夺。

另外,赛事志愿者也已经全部到位。据了解,在全部55名志愿者当中,有20名是来自奥帆赛和全运会的志愿者,他们将在竞赛、宣传、礼宾接待和安保方面对比赛进行全面服务。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