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杨昊生日办婚礼 黄金一代与999朵玫瑰共见证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1日,中国女排名将杨昊与爱人刘树国在北京举行婚礼。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两位前女排主教练郎平、陈忠和以及中国女排黄金一代队员冯坤、周苏红、赵蕊蕊等悉数出席婚礼。

3月21日是杨昊的生日,选择这天在北京举行婚礼,也是她和爱人刘树国精心挑选的日子。在婚礼现场,刘树国特意为杨昊准备了999朵红玫瑰,寓意着爱情的天长地久。

刘树国从事电子行业,虽然比身高1.83米的杨昊矮了大半个头,但是他相貌端正,颇有男子气概。杨昊站在他的身边,显得格外的温柔体贴。

徐利在婚礼现场,回忆了“黄金一代”8年历程,让杨昊忍不住落泪,台下的昔日姐妹们也洒下热泪。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