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361°大超 > 大超南区 > 正文

361°CUBS第十轮:上海交大不敌劲旅虽败犹荣

2010年03月22日16:46361sport.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20日,361°CUBS上海交通大学迎来了实力强劲的广东工业大学,面对强者,上海交通大学的队员们作出了奋力一战的决心,但最终因实力上的差距主场落败。

361°CUBS第十轮:上海交大不敌劲旅虽败犹荣

上海交通大学队员8号陈赫男首发命中,,但广东工业大学的明星球员李雪松马上还以2分。接着21号任俊威拿下2分。上海交通大学队员们没能挡住对手强大的攻势,犯规次数频繁。随后广东工业大学队31号李雪松突破得分;21号任俊威三分线外得手结束第一节。

361°CUBS第十轮:上海交大不敌劲旅虽败犹荣

第二节开始广东工业大学队13号陈大鹏拿下2分。全队默契配合程度之高也足以让球迷们相信其实力超群。主场迎战的上海交通大学队员们也不甘示弱,15号刘达天三分球打破了球场的沉静,给全队带来了力量。比分来到17:20。不过紧接着对方21号任俊威发挥稳定,3分球频频出手得分。在彼此你追我赶的拉锯战中,双方比分上升到28:35。临近节尾广东工业大学队31号李雪松一记妙传,高大的10号乌日根达赖精彩上篮得分,结束第二节。

361°CUBS第十轮:上海交大不敌劲旅虽败犹荣

下半场一开始,上海交通大学队11号常川轻取2分。给全队带了个好头。随后,8号刘赫男,15号刘达天两人连续拿下4分,18号邱阳宁也表现出色。一度将比分追至35:39,也让现场球迷看到了一丝反超比分的希望。但对手依然不减强大的攻势,比分也随之拉开。在广东工业大学21号任俊威的三分球入网后,双方以46:61的比分进入第四节。

361°CUBS第十轮:上海交大不敌劲旅虽败犹荣

最后一节,双方队员犯规次数频繁,在长时间的对峙中比分缓慢上升。上海交通大学10号游宇昊表现突出,连连出手三分得手。直到上海交通大学11号常川起身上篮,球被扣进篮筐中的一刹那,全场气氛终于激烈起来,球迷们对队员完美的发挥报以阵阵敬佩的掌声。末了,双方在体力上也消耗殆尽,以55:68结束了整场比赛。

(361sport.co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