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361°大超 > 大超北区 > 正文

361°CUBS第十轮:山大主场不敌东北师大

2010年03月22日16:41361sport.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20日,361°CUBS山大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东北师大男篮,山大男篮上半场一度领先11分之多,但最终以70:93不敌对手,痛失比赛。山大方面其中4人得分上双,11号李珂表现出色拿下22分;东北师大方面同样4人得分上双,8号林一砍下33分的全场最高分。

开场哨响,东北师大先声夺人,8号林一成功抢断快攻拿下两分。随后东北师大利用积极的进攻,开场仅两分钟就以9:2迅速拉开比分。随后山大男篮改变战术,连续投进3分球,将比分追至11:12。此后双方比分胶着上升。随着山大9号史兰凯单刀直入篮下压哨上篮命中,山大男篮25:24结束第一节比赛。

361°CUBS第十轮:山大主场不敌东北师大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山大凭借全队精妙配合连得4分,东北师大9号丛晨还以三分。不过没能阻挡住山大的进攻优势,随后山大连连进球得分,不断将分差拉大,比赛波起云涌,山大男篮一度打出小高潮,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尽管东北师大苦苦紧追,45:38山大领先对手7分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361°CUBS第十轮:山大主场不敌东北师大

易边再战,东北师大加强进攻,增加了传接球配合,拉出空档,连连得分,52:47东北师大反超比分。山大被迫叫停,稍做休息,山大队员7号左杨指挥队友积极配合攻防明显加强,打出了几记好球,不过东北师大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一路领先。比赛如潮的进行,东北师大11号接队友传球一记压哨三分命中,68:57东北师大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

361°CUBS第十轮:山大主场不敌东北师大

比赛到了关键的第四节,东北师大球员很快进入紧急状态,来势凶猛,一度攻入山大篮下进球得分,分差也随之不断拉大。山大男篮沉住气,积极寻找进攻机会,9号史兰凯在队友的帮助下投入一记三分,随后又是11号李珂的篮下投球命中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不过东北师大顶住压力,在教练的指导下重整旗鼓表现出极强的进攻欲望且多点开花。鉴于山大强有力的防守,东北师大把重点放在了三分球上,8号林一更是凭借队员的传球三分线外连下三城。比赛已接近尾声,山大球员不放弃并表现出应有的赛场精神,最后11号李珂仍奋力拼搏投球命中,70:93山大憾负比赛。

361°CUBS第十轮:山大主场不敌东北师大

首发队员:

山东大学: 9号史兰凯 11号李珂 13号徐长龙 14王宗阳 16号刘群

东北师范大学:8号林一 9号丛晨 12号陈庆国 13刘子豪 33刘沅政

(361sport.co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