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纽约主帅暗批希尔是烂货 巴蒂尔列入每日观察

2010年03月22日15: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乔丹·希尔在加盟火箭之后大放异彩,在谈及之前在效力尼克斯时期时,他表达出了对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强烈不满,指责德安东尼只喜欢使用老将,而对新秀则不闻不问。

而德安东尼在听闻此事后显得有些恼火,他表示自己只是不喜欢用“烂新秀”而已。“他这话从何说起?我倒是想问问,我什么时候不喜欢用新秀了?真是莫名其妙,我不喜欢用垃圾新秀,我喜欢起用出色的新秀。我对新秀没有任何意见,我喜欢新秀。希尔打的是大前锋,他这个位置上有大卫·李,阿尔·哈林顿,杰弗里斯,还有米利西奇。他没有很好的机会,这我倒是同意。”

希尔在今天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3分,打满了整个第四节,这也是他被交易之后首度与尼克斯交手。“我还能说什么呢?这就是他的风格。”希尔在谈到德安东尼的言论时说道,“他有资格发表自己的言论,如果这是他的感觉,他的想法。我也有我的意见和看法,我没想打口水仗,我只是想打好自己的比赛。”

“我对现状很满意,我的表现也很OK。”希尔表示。

巴蒂尔在今天的比赛中由于左膝过度伸展而提前离场,他接下来将在芝加哥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目前他已经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旋木)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