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我和火箭球员关系很好 小布具有统治力

2010年03月22日15: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今天与火箭的比赛中,麦蒂第四节的三次出手偏出,很好地解释了为何他之前在之前比赛的关键时刻不受重用。

麦蒂今天上场32分51秒,是他最近两周多以来出场时间最长的,全场贡献15分7篮板5助攻。“我感觉很好。”麦蒂说道,“有的时候我感觉不好,是因为我休息太久,身体都僵硬了。而今天我的状态打出来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肾上腺素增加的原因,这给我的帮助很大。”

麦蒂在前3节打了28分钟,8投6中,尼克斯以94-92领先。“麦蒂今天斗志很足,他一直很想上场。”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我就想,为什么不让他上呢?所以就给他机会了。”

在最后5分钟的时间里,麦蒂连续投丢了3个18-27英尺的跳投,而相对应的是布鲁克斯则连续命中3个关键球,率领火箭从落后3分转而变成领先4分。“这就是他所做的。”麦蒂说道,“布鲁克斯是一位很有信心的家伙,不管他前3节打得怎么样,他总能在关键时刻统治比赛,而他今天也做到了。”

在火箭领先4分之后,麦蒂走到了火箭的替补席边和老队友聊了几句。“我和他们聊天,你知道的,他们希望我还能留在火箭队,不过那是另外一回事了。”麦蒂表示,“过去我和队友之间的关系都很好。”

与和队友的关系相比,麦蒂与火箭管理层的关系就要僵得多,之前他表示自己曾经被管理层所慢待,而阿德尔曼教练则出面进行了澄清。

“也许麦蒂是这么觉得,如果他真的能上场,真的能打,我当然会愿意用他。”阿德尔曼说道,“谁不想赢得比赛呢?他在健康的时候能做到许多人做不到的事情。只是他那时候确实没有做好准备,我的解释非常简单。”

(旋木)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