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央视解禁鲁能全面播亚冠 名嘴:中超暂时未定

2010年03月22日15: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本周央视将直播亚冠四场比赛,两场放在体育频道,两场在风云足球频道。据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央视名嘴介绍,“尽管央视已经恢复了对中国足球的报道,但本周末进行的中超联赛暂未列入转播计划”。

近期,全国媒体都在热炒央视恢复对中国足球的报道,据称央视将会对本周中三场亚冠联赛进行转播,但排除了涉嫌打假的山东鲁能队。据体坛网从央视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有关BIG4参加的亚冠联赛场次,央视将会进行全面直播。不过据央视一名嘴透露。“尽管央视确定直播亚冠的全部四场比赛,但本周末进行的中超联赛暂未列入转播计划,不排除在最后时刻直播中超的可能性。”

在最新一期的《足球之夜》节目中,名嘴刘建宏透露,央视将转播BIG4亚冠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不过他并没有给出具体的直播场次。据各方媒体之前的报道,央视将在体育频道和风云足球频道转播除山东鲁能队之外的其它三场亚冠联赛,理由是三届联赛冠军涉嫌打假,如果此时对其报道会带来很多负面的影响。

央视一名负责人对体坛网表示,“我从未听说山东鲁能队被拉入黑名单的事,鲁能队被央视屏蔽的说法是无中生有,本周三我们肯定会转播山东鲁能客场与浦项制铁的比赛。”该负责人介绍,山东鲁能近年来在国内联赛的成绩非常稳定,而浦项制铁又是亚冠联赛的卫冕冠军,央视肯定不会错过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

据体坛网从央视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本周央视将直播BIG4参加的亚冠所有四场比赛,其中两场放在体育频道,两场放在风云足球频道。“两场亚冠早场比赛,体育频道会安排进行直播。而在本周二和周三晚间,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和CBA季后赛第一轮比赛时间与亚冠联赛有冲突,所以只能安排在风云足球频道进行转播。”

据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央视名嘴介绍,“尽管央视已经恢复了对中国足球的报道,但本周末进行的中超联赛暂未列入转播计划”。按照央视的节目编排,本周末中超开赛的同一时间,CCTV5将会对F1澳大利亚站排位赛、决赛和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进行直播,因此无暇顾及中超。而风云足球频道将会录播周中的亚冠联赛录像,也没有对中超进行直播的计划。“不排除在最后时刻直播中超的可能性,一切还在协调之中。”

央视很可能错过对中超首轮的直播,不过非中超球队所在城市的球迷不必过多担心。另据体坛网了解,上海东方卫视和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等上星台将在新赛季继续对中超联赛进行转播。“东方卫视一直是中超的主转播,而CSPN通过新疆10套的上星,扩大了其覆盖范围,这对中超联赛的正面宣传也是一件好事。”据悉。本周六(3月27日)19时,CSPN将直播中超开幕式以及北京国安与南昌八一衡源的揭幕战。本周日(3月28日)15时30分,上海东方卫视将直播中超首轮的焦点大战:陕西中建浐灞VS大连实德。

2010年亚冠联赛小组第三轮直播表

时间组别对阵直播频道
3.23 18:00E组城南一和-北京国安

CCTV5、上海五星体育、北京体育、广东体育、江苏体育

3.23 19:30G组新加坡军团-大阪钢巴卫视体育台湾频道
3.23 20:00G组河南建业-水原三星

风云足球、上海五星体育、北京体育、广东体育、江苏体育

3.24 14:30F组长春亚泰-全北现代CCTV5、上海五星体育、北京体育、广东体育、江苏体育
3.24 18:00F组鹿岛鹿角-佩西普拉卫视体育台湾频道
3.24 18:30H组浦项制铁-山东鲁能风云足球、北京体育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