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对阵老东家麦蒂风头遭抢 希尔已让纽约懊悔

2010年03月22日10:56体坛网毛云波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3月22日,火箭做客麦迪逊花园广场挑战尼克斯队,这也是麦蒂交易之后首次面对自己的老东家,他曾说过火箭队对他不公,这场比赛他打的很卖力,比赛就像季后赛那样激烈。麦蒂的表现就像他在季后赛的表现一样,他最后3投全失,而火箭的布鲁克斯则在最后连续拿下7分,最终火箭以116-112拿下比赛。

  “当你与一起奋战了5、6年的队友比赛,我想一定会拼尽全力去表现给他们看,”麦蒂说,“这是我打的不错的一场比赛,整场比赛我都试图做的更多,增加身体对抗,努力抢篮板,得分。”本场比赛,麦蒂11投6中拿下15分,同时还有7个篮板5次助攻。

  不过,在3方交易中由尼克斯到火箭队的队员,在本场比赛却占尽了风头。因为斯科拉的效率较低,乔丹-希尔得到了更多的机会。他几乎打满了整个第四节,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3分。这肯定给了包括杰弗里斯以及他的尼克斯前队友一大惊喜。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巴蒂尔左脚踝扭伤不得不提前退场。杰弗里斯也获得出场机会,并且有2次盖帽。

  “我只是想找到合适的防守球员,”赛后阿德尔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杰弗里斯够高,能够去防一防哈灵顿,也能防麦迪。希尔和杰弗里斯的表现都很好,希望他们能够找到球队的节奏。”

  除了第二节之外,火箭的防守都做的不够好,场上也无法较好地控制局面。洛瑞和巴丁格提供了较强的火力支援,球队在第二节攻下了赛季单节新高45分,第一节他们一度落后过16分,中场时分差已经只剩2分了。下半场,火箭依然保持战斗力,洛瑞连续在快攻中找到巴丁格,洛瑞在比赛中得到了伤愈之后的新高18分,比赛还剩4分55秒时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到1分。

  而关键时刻尼克斯则是连续4分钟未能命中一球,麦蒂投篮甚至被杰弗里斯封盖。

  “我想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得分,”得到全场最高分的凯文-马丁说,“我想最后的4分钟我们做的很好。”最后3分半钟,阿德尔曼换上了布鲁克斯和阿里扎代替了状态出色的洛瑞和巴丁格。“我们都对他的换人表示了怀疑,他们状态这么好居然被替下,不过结果证明教练是对的,”马丁说。

  布鲁克斯在还有2分15秒命中3分将比分扳平,并且还在6尺10寸的加里纳利面前投篮得手。

  “他把最后2分30秒当成比赛的开端,”阿德尔曼说,“布鲁克斯接管了比赛。”他在最后时刻命中了3球,而这些在之前的火箭队,应该是麦蒂做的。而今天,麦蒂最后3投全失。火箭在无麦时期延续了自己前进的步伐。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