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马布里完美谢幕表演 一人引爆五棵松篮球馆

2010年03月22日14:3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替补出战,只打了22分钟,马布里就砍下30分、10次助攻、2个篮板和3次抢断。3月21日这天晚上,马布里用自己的球技征服了五棵松篮球馆的15000千名观众,也征服了对手。133比121,北方明星队大胜南方明星队,马布里当之无愧地当选全明星的MVP。

站在领奖台上,马布里显得很是激动,豆大的汗珠从脑袋上“吧嗒吧嗒”地滴落下来,他却说:“这绝对是一个巨大的荣誉,能够当选全明星赛的MVP,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这里的每个人都是全明星,他们都是各自球队的MVP。”

3月22日,马布里就将搭乘前往美国的飞机,全明星赛是他本赛季留给CBA的最后一场秀。

一人引爆五棵松篮球馆

比赛打了四分钟,马布里已经走到场边,他找了一块空地坐下,等着换人。见此情景,看台上立刻发生了一阵骚动。大家都想看看,这个NBA的全明星球员,在CBA的全明星周末会有怎样的表现。

首节打了一半,马布里终于登台亮相,他换下的是杨鸣。和常规赛不同的是,马布里的进攻欲望要强得多,第二次摸球就是一个三分跳投。虽然此球未能命中,却拉开了马布里疯狂演出的序幕。

他先是展示了精湛的传球功底,一次快攻打到前场,对方已经有三位球员回防,他们却只有两个人。马布里见缝插针的一个击地传球,已经跑到篮下的张楠顺势一个反手上篮,居然打了一个漂亮的以少胜多。

接下来是一次意外,张庆鹏长传站在篮下的马布里,此时身前没有任何防守人,他轻轻地一个勾手,球却弹筐而出。篮板球被怀特摘到,他刚弯下腰运了一下,球就被马布里断下。“独狼”电光火石地朝篮筐奔去,怀特赶紧回防。说时迟那时快,就当怀特已经起跳封盖的时候,马布里将已经伸出去的左臂抽了回来,来了一个漂亮的脑后传球,李晓旭跟上后就是一记暴扣。这个传球实在太隐蔽了,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坐在场边观战的影帝胡军,把手都拍红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