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林志杰首次参加全明星就拿冠军 觉得刘炜让贤

2010年03月22日14:10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炜最后一个上篮刚结束,林志杰赶紧站起身,笑呵呵地举起双臂,两人击掌相庆。最终,林志杰以38秒07夺得冠军,刘炜比他慢了将近7秒,以45.67秒屈居亚军。

“这不会是刘炜故意让我的吧,”林志杰一边说一边笑。说这话时,林志杰还不忘瞅瞅刘炜,“哈哈,对,我觉得就是他故意让我的。”

拿到技巧挑战赛冠军,首次参加全明星赛的林志杰也算收获颇丰。“其实一开始我根本不知道会来参加这个比赛,所以说实话还是很紧张,”林志杰连说“莫名其妙”,“昨天(20日)预赛,我莫名其妙晋级的。”

林志杰觉得是刘炜“让贤”了,因为前一天举行的预赛中,刘炜比他快了将近两秒。不过经过一天时间的适应,林志杰显然已经融入了这个轻松愉快的环境,赛前,他还用闽南语吼了一嗓子:“大家好。”

率先出场的林志杰一路顺风顺水,似乎给刘炜造成巨大压力,尤其在三分投篮一项中,刘炜前两投不中,对最终成绩造成巨大影响。

“来这里就是尽量让观众们满意,让大家开心,”林志杰说,“这个球馆真的很棒,气氛很热烈,我要尽量放轻松一点。但比赛中我跑得还是很认真,第一个三分球我没投进,其实挺压抑的,当时可紧张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