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老鹰5年首胜马刺 进季后并非目标

2010年03月22日12: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截图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马刺在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最终他们在加时赛中以114-119负于对手。

马刺方面吉诺比利拿到平赛季最高的38分,此外还有6次助攻,邓肯得到29分13个篮板3次助攻,双星发威依旧没能阻止老鹰的脚步,亚特兰大击败马刺,也展示出他们的目标绝对不仅只是进入季后赛那么简单,赢得这场胜利,也是老鹰在最近5年里首次击败马刺。

在谈及进入季后赛时,乔-约翰逊也显得很平静。“这的确是我们的目标之一,但是不是主要目标,我们前面还要更多的任务要完成。”约翰逊说道。

直到这场比赛结束后,很多老鹰球队都不知道他们终结了对马刺的7连败,他们上一次赢下对手还要追溯到2005年12月10日,“这对我们而言没什么。”约翰逊在谈及这段连败历史时说道,“这对我来说也什么,我们想的就是怎样去赢球,而不会在乎对阵的对手是谁。”

事实上马刺这场比赛已经尽到了全力,但是他们在加时赛中还是没能抵挡住老鹰的攻击。“这是场伟大的比赛,同时是一场艰难的失利。”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评价这场比赛说道。

吉诺比利本场比赛拿到平赛季最高的38分,阿根廷妖刀也为球队没能拿到最终的胜利而感到遗憾。“我们知道最后时刻很艰难。”吉诺比利说道,“我们尽最大的努力把自己留在了比赛中,我们原本有机会赢球,可惜我们没能完成终结。”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