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惨遭火箭两将奚落 希尔是“问题新秀”?

2010年03月22日1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2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博客,对今天火箭在客场以116-112战胜尼克斯的比赛进行了点评。对于这场两队在交易后首次碰面的比赛,费根认为这笔交易满足了两队以及这些球员的需求,不过他透露麦蒂遭到了火箭两名球员的奚落。

这一次,当麦蒂告诉他的教练,他希望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教练满足了他的要求。

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每场只给麦蒂7分钟的出场时间,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没有这样做。在麦蒂打了28分钟的时候,这也是他在尼克斯一贯能获得的出场时间,德安东尼或许想让达尼罗-加里纳利回到场上,但是他没有那样做。

其实在那28分钟里麦蒂都打得不错,8投6中得到了15分。如果比赛在这个时候结束,那么麦蒂今天的表现不错,而且对球队作出了不小的贡献。但是他告诉德安东尼,他希望能够再次回到比赛中。

德安东尼说麦蒂想出场,所以让他打了比赛的最后5分钟,希望他能够有个圆满的大结局。“他很有激情,他想打比赛。”德安东尼说,“我想,为什么不呢?给他一个机会继续前进,所以就这样做了。”

但是麦蒂没能做到,出场后他一次三分未能投中,接着的20尺处跳投遭到贾里德-杰弗里斯的封盖。虽然此后麦蒂成功抢断凯文-马丁,但18尺跳投并没能命中,只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助攻比尔-沃克上篮得手,但是这已经太晚了。

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火箭的替补席开始庆祝了,查克-海耶斯和凯尔-洛瑞大胜称赞杰弗里斯的防守,其实也是在故意奚落麦蒂。近四年在尼克斯较受争议的杰弗里斯,来到火箭后已经作出了关键的贡献,而麦蒂并没有为尼克斯做到这一点。

乔丹-希尔,这位尼克斯在选秀大会上选中的球员,今天面对旧主砍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13分。德安东尼暗示之前他没有给希尔机会,是因为他不想让那些“问题新秀”出场。

在本场比赛中麦蒂也没有表现出敌意,目前还不清楚他为什么说自己在火箭遭到了虐待,以及其他方面的一些事情。更有可能的是,他的意思是他在火箭无法获得出场时间,因此自己想去一个能获得出场时间的球队。

今天,这些涉及交易的球员都获得了出场时间,获得了证明自己的机会。火箭从交易中得到的三名球员——希尔、杰弗里斯和凯文-马丁,都作出了不小的贡献。而麦蒂的最后三次投篮未能投中,阿隆-布鲁克斯在78秒里拿下7分,为火箭取得了胜利。

就这样,麦蒂去了他可以得到出场时间的地方,而火箭得到的球员让他们有一个更好的赢球机会。

(掌擂)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