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江苏南钢仓促换高价外援 哈维杰米尔必走一人

2010年03月22日11:4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20日,乔·克劳福德终于在合同上签上了大名,3月22日,他就将马不停蹄地空降南京。

为了能够赶上换外援的末班车,江苏队可谓花了血本,而克劳福德多少也有敲竹杠的意思。据了解,得知江苏队请他只是打短工,正在NBADL效力的克劳福德向江苏队开出了不菲的价格,而且他的国内经纪人也跟着要了一笔不菲的代理费用。“我们这次换外援的决心非常大,虽然对方和经纪人的开价比较高。最终商谈之后,我们答应了对方的要求,克劳福德终于与南钢签约,”江苏省篮球管理中心主任张世林兴奋地告诉记者,虽然他没有透露克劳福德的薪金,但据记者了解,此次签约的价码甚至并不低于哈维4.5万美金的月薪。

不过,克劳福德是骡子是马,江苏队并不知情,“他在NBA打的比赛比较少,网上也很少有视频这样直观的显示,可以说我们对他的实力如何也没什么底,”一位队内人士分析说。据了解,今天克劳福德抵达南京之后,球队将会对他进行一次训练,只要考察一下他的风格和能力。“这次换外援确实显得比较仓促,这个时候去寻找一个好外援难度真的很大,等克劳福德来了,我们看看他的实力和风格,再决定下一步怎么办,”张世林说。

下一步其实是指是换哈维还是杰米尔,“哈维已经确诊腰伤,休息了两天之后,虽然他恢复了训练,但是运动量不能太大,”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而言下之意便是更换哈维的可能性更大一点,一来拉莫斯的威胁太大,二来哈维伤病缠身,能否发挥作用难下结论。“一切等人来了再说吧,到时候我们会专门研究这个问题,”张世林告诉记者。而南钢俱乐部工作人员靳佳平告诉记者,球队还没有决定换谁,教练组一旦决定,俱乐部会在最短时间内准备更换外援的手续,上报中国篮协审批。

3月21日,有球迷在南钢驻地附近的超市里碰到了正在购物的杰米尔和哈维,看起来两个人都神情落寞,他们知道两人必将走掉一人,但两人都被蒙在鼓里,这样的感觉不好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