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今夏离队第一人浮现 中场废料或换英国脚

2010年03月22日1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欧冠高歌猛进、联赛中却在近期步履维艰。正象马佐拉所说的这个国米有点“非典型”性,而在最近2战中,一个人的名字已经在穆帅的出场阵容中被勾去,而他极有可能是国际米兰夏季离队的第一人。

没错,这个人就是蒙塔里。加纳人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尽管都进入了18人大名单,但却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机会。从两个细节可以表明蒙塔里在穆帅心中其实已经失势。第一,客场对切尔西队最后时刻,穆里尼奥居然换上了马里加,也不给蒙塔里机会。第二,上轮国际米兰1-1战平巴勒莫队的联赛中,穆帅立即将刚刚伤愈的桑顿首发,把队长萨内蒂调回中场,来缓解中场的用人紧张。

《米兰体育报》调侃说:“蒙塔里渐渐地变成了铁板凳。”其实,穆里尼奥在本赛季并非没有给过加纳人机会,但蒙塔里的表现却实在难以让人恭维。首先,在赛季前段,国际米兰对阵利沃诺的比赛中,由于“斋月”禁食,蒙塔里在场上几乎连奔跑都吃力,穆帅咬牙切齿的把加纳人在上半场就撤下了。

其次,在联赛的后半段表现更加的低迷,经常在场上形同梦游,仿佛隐形人。以前,虽然进攻方面贡献不大,但加纳人至少在防守端拼抢奔跑都是很积极的,现在连这个也没有了。蒙塔里打破沉默之战是在国际米兰1-3负于卡坦尼亚的比赛中,蒙塔里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在两分钟内,先是背后铲倒对手,得到一张黄牌,随后在禁区内故意手球,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并送给了卡坦尼亚队一个点球,可以说正是蒙塔里在2分钟之内的糟糕表现,才使国际米兰输掉了比赛。

现在看来,当年顶着兰帕德替身的高帽加盟国际米兰的蒙塔里,离队已经不可避免。据英国媒体《星斯天快报》的说法,热刺队极有可能用队中的杰纳斯来交换蒙塔里,并且该报称,这桩交易的成功率将很高。首先,穆里尼奥非常喜爱杰纳斯,并在去年就已经对其进行过追逐,其次,雷德克纳普也很青睐昔日的弟子蒙塔里,两人曾在朴茨茅斯有过一年愉快的合作。因此,从这一点上来说,双方已经达成了交易的初步意向。

尚不论杰纳斯是否适合国际米兰的战术体系,至少放走蒙塔里已经是走对了第一步了。除了杰纳斯之外,国际米兰在中场的目标还是许多,葡萄牙媒体近日报道国米有意巴西国脚拉米雷斯的消息,但这名后腰已经被本菲队标价3000万欧元。此外,柏林赫塔的塞尔维亚国脚卡查尔也是一个选择,当然还是穆里尼奥旧部德科。

(destro)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