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希尔:丹特尼不信任新秀 抓住在休斯敦的机会

2010年03月22日09: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3月22日 纽约尼克斯在上赛季选到到8号新秀乔丹-希尔指责教练丹特尼在他简短的纽约生涯中没有给他任何机会。而如今,这位身高6尺10寸的大个子代表火箭队回到了麦迪逊花园。沃尔什因为急于腾出薪金空间而将他放进了2月18号与麦迪的交易。

显然,沃尔什不看好希尔能够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他甚至承认了自己选他是一个错误。而之前他说2009年的选秀一定不能再出错。而在火箭队,希尔挤掉了前尼克斯队友杰弗里斯的位置,进入了轮换阵容。

“丹特尼教练,他更喜欢老将,而不愿意给年轻人机会,”希尔告诉休斯敦记事报的记者,“他觉得新秀应该更多的学习,这样才足以上场,在纽约,我一直都在等待机会的到来。”

不过在火箭,希尔给球队带来了新鲜的空气。在他出场的9场比赛中,平均上场15分钟得到5.9分4.9个篮板。周五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希尔上场了27分中,砍下11分7个篮板。

“我在火箭队得到了机会,我一定要好好抓住这样的机会,”希尔说,“纽约的球迷都知道我能做什么,只是我没有机会来展示自己。”

在尼克斯的日子,希尔大部分时间坐在冷板凳上,一直在球队的轮换阵容之外。不过当另一个新秀道格拉斯担当了球队的先发控卫之后,希尔也有点坐不住了。道格拉斯首发的四场比赛,尼克斯3胜2负。

目前,尼克斯伤病满营,已经几乎到了无人可用的地步,乔纳森-本德将动手指的修复手术,本赛季肯定无法参赛了。另外,钱德勒豪斯大卫-李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埃迪-库里最早也要在周五开始的西海岸之旅中复出。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