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韩媒大赞3000米重夺冠 称中国弃权使复仇无门

2010年03月22日09:59腾讯体育吕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引子韩国媒体《OSEN》报道:“22日(北京时间)在保加利亚索菲亚举行的2010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 由赵海丽、李恩星、朴升智和金敏贞组成的韩国女子短道速滑队以对第二名加拿大队的明显优势勇夺金牌。在半决赛中代替李恩星出战的崔晶媛也被颁发了一枚金牌。”

韩国女子3000米接力夺冠 中国弃权使复仇无门

该报道还说:“在上个月温哥华冬奥会女子3000接力决赛中,韩国队与中国队发生了身体接触,而经过录像分析,判定韩国队犯规,成绩无效。这一次我们在世锦赛中的完美表现,则让我们的队员重新树立起了丢失的自信心。”

该媒体补充道:“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中国队因为主力周洋受伤而弃权,让我们失掉了这次难得的雪耻机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