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步行者五人得分上双 格兰杰神勇送雷霆惨败

2010年03月22日08: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步行者五人得分上双 格兰杰神勇送雷霆惨败

杜兰特神勇突破【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22日,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接雷霆队的挑战,步行者队五人得分上双,凭借全队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21比101大胜雷霆队,取得两连胜。

雷霆方面,杜兰特拿到16分,格林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还有6个篮板,塞弗罗萨和科斯蒂奇各有8分入账,替补上场的梅诺有15分和11次助攻入账,伊巴卡也有10分和12个篮板入账。

步行者方面,拉什拿到了15分和3个篮板,沃特森拿到了11分和8次助攻,格兰杰拿到了21反而还有3次抢断,墨菲也有22分和13个篮板入账,希波特贡献了20分,替补上场的琼斯拿到了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比赛一开始雷霆队的塞弗罗萨和韦斯特布鲁克就先后领到犯规,步行者队凭借罚球取得4分,随后科斯蒂奇不中,格兰杰跳投拿到2分,步行者开局取得6比0的领先。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涨,比赛中步行者曾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而雷霆队也在格林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8比0的高潮,在距离首节结束还有2分42秒的时候双方战成22平。沃特森连中两个3分,帮助球队再次保持领先。邓利维投篮命中,梅诺还以颜色,首节结束雷霆以25比32落后7分。

次节一上来双方便各自出现了几次失误,希伯特率先为步行者拿到2分,雷霆队继续打铁,格兰杰跳投命中,步行者再次将比分扩大到37比25。随后,双方展开了对攻,雷霆队曾把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不过步行者全队开火,拉什的两记3分让雷霆绝望。在比赛还剩2分25秒的时候,塞弗罗萨打3分成功,沃特森2分中的,双方战成58比46。此后,双方各有两次进攻。上半场战罢,步行者以59比48领先11分。

易地再战,塞弗罗萨率先为雷霆取得2分,格兰杰打板命中,科斯蒂奇中投还以颜色,双方战成53比61。希伯特投篮命中,墨菲中投得手,雷霆队全队似乎都在梦游,步行者随即送出了一波11比0的高潮,将比分扩大到了74比53。此后,双方便各有几次进攻,步行者始终保持20分的领先优势。在距离第三节结束还有2分10秒的时候,梅诺跳投命中,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69比84。杜兰特三分不中,利维跳投得手,双方分差再次到了20分。三节战罢,雷霆队以74比93落后。

双方以19分的分差进入到了第四节,琼斯突破拿到2分,格林通过罚球拿得2分,邓利维跳投得手,双方战成99比78。由于巨大的分差,雷霆队早早便换上替补球员,宣布放弃本场比赛。而双方也始终保持20分的差距,最终步行者以121比101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双方首发:

雷霆队:塞弗罗萨、韦斯特布鲁克、格林、杜兰特、科斯蒂奇

步行者队:拉什、沃特森、格兰杰、墨菲、希伯特(腾飞)

相关新闻:

视频:雷霆vs步行者半场 格兰杰抢突投一条龙

视频:雷霆vs猛龙全场集锦 杜兰特发威屠猛龙

雷霆三杰67分力压龙王两双 猛龙惨败吞恶果

视频:雷霆vs猛龙半场集锦 波什大战杜兰特

波什飙22分10板无用功 雷霆三少发威狂胜猛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